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4 02:48:2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心情和天氣一樣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12點半左右..Mr.A打來時..
剛好有同學在旁邊..
結果就被同學揶揄了..:~~~
1點半時叫他再打來..可是卻一直斷線..
第3次時..他卻打手機跟我說..
他現在不能打電話了..
因為有人在講電話..
可是..我記得他家有..3支電話啊..
難道..是他要跟別人講電話??
唉..算了.反正明天要考試..是該唸書了
But..我卻混到現在還在寫diary發洩..
唉..發現他竟然會影響到我的情緒..
唉..不是跟自己說好了..
不要再輕易地讓人牽動自己的心情了嗎?
我想..我還在掙扎吧..
聽著悲傷的歌曲..讓心情緩緩沉澱..
希望能在3點以前恢復..起碼能讀得下去
唉..Mr.A是多年來第一個讓我..
能比較忘懷初戀的Mr.W的人..
可是..找不到理由..說服自己的理由..
連自己都覺得納悶啊..
而且..因為有種不安心的感覺..
讓自己變得..善妒..容易吃醋..
連自己都快不認識自己了....
討厭這樣的自己啦....


台長: Annie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