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7 16:08:5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不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無關,純粹喜歡.                      古月 哥欠






個人都有智商低於四十的時刻,今天 我體會到了。

 

一直都明白騎車時,眼睛最好別離開前方的道路,但我就是白目,就這種眼睛不守規局

遠遠呢,就在前方看到了同學,就想經過時揮個手道個別,同時前進同時動作,

就這樣撞進了人群,阿 忘了說阿,

 

         我正在騎車      =..=

 

 

先是人群的驚呼才促使我回頭,當下是驚慌馬亂,慌了三秒之後就整個跌車了

無意識下還摧了油門,要不是被引擎聲拉回思緒,左腳就能做車輪餅了

手忙腳亂的我急著逃脫,

    「噢,我的腳!」

受害人群馬上幫我把車拉回,撿拾物品,當下還沒回神,同學個個檢查我有沒有受傷

我才驚覺的問對方,

       「你們有沒有受傷啊?」我很抱歉

       「我們都沒事,不過看妳摔的很重阿,有沒有怎樣?」

       「真的很對不起阿....」真的很對不起

不過我的腳隱隱作痛,慢慢的發動車,

               「小心騎阿!」

同學阿,你們人真好,肯定會有福報的,這是台語歌謠老師常說的。

一路上,心理五味雜陳,準備打招呼的同學沒見著我,反而把自己搞的這麼狼狽

 

           我到底在做什麼啊?

 

腳還是很痛,怎麼有水的感覺?流血嗎?是骨折?還是挫傷?啊!等小弟統測完還要去練球的阿!對了!

 

          明.天.要.考.有.氧.舞.蹈

 

哇哩咧咧咧咧咧...........

十幾分鐘的路程,像經歷了三天三夜的冒險之旅,除了「五味雜陳」,想不出第二個能形容這種滋味的詞了,

有些懊惱,這是個咎由自取的意外,是我的粗心大意造成的。

有些羞愧,因為我的粗心造成他們的傷害。

最後,我對我自己很失望,這樣的傷害自己,有必要這樣嗎?走路一拐一拐會比較酷嗎?

一路上不斷的指責自己,不是生氣,站在另一個我的角度罵我的話,那是:「活該!」

我想,是我的心不夠寧靜,不夠安定,才出事情.

 

一回到家,馬上檢查左腳大拇指,幸好沒有流血,不過似乎是骨折還有挫傷,越來越痛

坐在沙發上,試著活動大拇指,還行,前後左右還能扭,但當我一開始行走,

那是真是痛到咬牙切齒,大拇指一抵在地板上,就像骨頭碎裂似的,立馬跳著回沙發,

大拇指好像腫起來了...真糟....

這樣平放著,我痴呆的坐在沙發上,想著「也許我的大拇指不愛地板了」

恩,智商又低於四十了  =..=

晚點,讓老爸瞧瞧這傷勢如何,有點開始擔憂了...

一想到有氧舞蹈課的蹦蹦跳跳,就起毛,它可沒本錢碎骨頭阿.

 

 

未來的我阿,拜託妳騎車的時候不要看其他地方不要做其他事情,以此為戒慎。

 

祝福幫助我的人群同學,未來有福報,期望.我的左腳大拇指傷勢能快點好.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七

台長: sunadokei*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面壁思過 |
此分類下一篇:當個好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