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8 19:20:0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這個小阿姨跟我的小姪女第一次見面
阿~~~~好可愛喔
看姊姊在餵母奶
沒吃早餐的我餓了

想喝喝看母奶是什麼味道
就跟姊姊拿他漲奶時擠來備用的母奶
哈哈喝了一點點
好腥喔= =||
可是有一點點奶香

吃親家母準備的午飯
好豐盛阿
坐下來吃吃吃還不錯吃
麻油雞有點太酒了

大家都吃飽了親家母還一直叫大家繼續吃
還硬拿叔叔的碗裝得滿滿的
幸好我慢慢吃
不然被裝那麼滿我哪吃的完阿

吃飽後去看我可愛的小姪女
哈哈好可愛阿
照片待傳

一點就回家了

我是小阿姨
:D







台長: 江阿暴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喜【笑】 |
此分類下一篇:五缺一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小阿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