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1 20:55:19| 人氣2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榖保家商48周年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把三姊挖起來幫我化妝
因為今天穀保校慶要表演啦啦
先在家裡打底

到學校就開始換裝啦
化妝綁頭髮
觀二智變美容科了
全校只有我們班被關在進德樓做表演準備

弄好後九點到內操練習
練習一兩次就讓給競技啦啦隊練習
好厲害呢

之後到保健室外空地待命
順便做一些小小的練習
跳鍾厚安的馬背跌倒流血了...
忍痛不擦藥等表演
因為擦藥還要包紮怕不好看

練習上技巧
往上延伸好棒好棒
不久之後去椰林大道看表演
美容科的表演真的好棒
讓我們看得目不轉睛呢

川劇變臉真的很神奇
驚呼聲連連
好酷

不久不久就換我們班表演了
好緊張好緊張
自嗨自嗨
小小失誤 > <
但是還是很棒的結束

表演完退到椰林大道看競技啦啦隊的表演
看完後我們班就回教室卸妝洗頭吹頭髮
氣胸自以為幫人吹頭髮
把我的頭髮捲入吹風機
SHIT痛死了
緊張頭髮會禿一塊差點哭
幸好沒啥大礙

全校都在看趣味競賽和大隊接力
又只有我們班被關在進德樓卸妝觀看比賽
在樓上看真的是VIP才有的
哈哈哈好清楚
大隊接力好精彩
看得我好激動

十一點多校慶結束
在教室待到一點才走
我和麥片陪美智去西門還功夫服
還完去淡水吃飯

麥片好難得要來淡水耶
哈哈在捷運裡快笑死了
外省阿公嘴嘟嘟的我說他裝可愛 XD
石牌(國語台語客家語英語)哈哈哈

到淡水先去美智家放東西
噢肚子好餓
三點才吃午餐
好好吃好飽阿

四點帶啾啾出去散散步
哈哈剃毛後變好瘦好醜
怎麼狗跟主人一樣好笑阿
哈哈真的會被啾啾笑死

四點多去買Mister Donut
哈哈啾啾好俏皮引來好多路人
還跟中型貴賓犬對上
笑死了

買完甜甜圈就去等車
在車上一直喥咕
國中生講話都那麼大聲嘛?
明明就在旁邊講那麼大聲幹嘛
怕別人聽不到喔
吵死了


台長: 江阿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學】 |
此分類下一篇:五月忙不忙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是西瓜汁組

嘎子
哈哈

今天很精采

早上被你看到 是我們的秘密喔:>

海角好好吃

下次一起吧!!!

石牌 哈哈 那個我知道 超好笑的

我也想學變臉

好猛阿他

VIPVIPVIPVIPVIVIPVIPVIP

哈哈

愛死喏 >ˇ<
2009-05-01 23:37:12
版主回應
哈哈天天都精彩
下次我一定要去吃
哈哈變臉你學不來的啦
喜怒哀樂自己變一變就好啦我也會
哈哈哈
2009-05-02 09:23: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