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7 21:58:4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 言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考試
好煩好累好討厭

星期四
早自習換位子
我的鄰居有
曾跳痛
亭凱兄
張布丁
周怡廷
吳熊熊
蔡美智
劉包子
黃小玉
這位子我愛~~~嘻嘻

第一節自習
看書算數學
附近都是菁英
教我教我

第二節健護
簡簡單單普普通通

第三節法律
噢噢不懂不懂
平常上課沒在上
考前課本習題背背背

第四節數學
噢噢噢天阿猜一半一上

第五節自習
數學老師來對答案改考卷
噢噢噢36分有沒有很高
發現粗心錯了兩三題...

第六節風景
天阿什麼鬼題目阿
一堆都是課本沒有
老師沒講過
這誰會知道阿

第七節自習
看明天要考的一些科目

星期五
也就是TODAY
日國英大總匯
同一天考好刺激

第一節自習
看日文
好多好多看不完阿

第二節日文
噢噢第一大題全都是小粉紅裡面的
後面12題選8題寫
應該OK吧 ...

第三節國文
天阿好難阿看不懂
憑感覺寫啦
默寫PASS

第四節觀地
嗯哼哼有及格我就很開心了

第五節自習
看英文和公民

第六節英文
課本上的語法完全沒看到半題
好多單字都沒看過是怎樣

第七節公民
完全照著感覺寫
我是否是位好公民??

噢耶~~~~考完試啦
佩宸要出去玩不搭校車
我不想自己坐校車
就留下來玩排球
好玩但手好痛
手瘀血一大片不是我在誇張

五點和基萍先走
聊聊天看基萍耍白癡
瘋瘋癲癲誰受得了阿
哈哈哈哈

成績...(嘆)


台長: 江阿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學】 |
此分類下一篇:叫我神射手
此分類上一篇:開學是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