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8 22:40:48|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你們這些豬出去真的很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去基萍新家玩
約10點我睡過頭
10多才出門

美智騙基萍說他要陪舞蹈老師去台北辦事
但其實是要去接麥片這個路癡到淡水
我騙基萍說我跟媽媽下淡水所以要另外坐公車去他家
但其實是要帶他們坐公車到他家

在公車上基萍突然打電話給麥片
一直說我們其實已經在樓下了
我說我跟麥片在公車上他不信
我們還把電話拿到冷氣孔給他聽冷氣風聲 XD

不久就到站
走了好長好長一段路
在大樓旁的噴水池等基萍來接
美智躲在旁邊被發現哈哈哈

上樓進基萍家門口
死某安在門後嚇人沒嚇到我哈哈哈
基萍房間是整齊的哈哈哈
過幾天就是基萍的生日
我們鎖門偷偷把卡片和禮物擺在房間
擺好叫基萍進門唱生日快樂歌

歐耶有披薩薯條炸雞塊吃
死某安一直故意打嗝好噁心討打
還說給他吃薯條他就不會打嗝
好好好薯條都給他

基萍陪美智下淡水回家拿東西
吃完某安陪我們玩Wii運動運動
某安V.S.麥片
都不錯厲害哈哈哈我弱了
某安白目歸白目還真好笑耶

玩玩玩超好笑哈哈哈
不久基萍他們回來了
某安要和爸媽去外婆家
變成我們這四個三八的天地嚕

繼續玩Wii
基萍偷買新手機T91拍拍拍
玩到一半到和室拍拍拍
啾啾不乖亂尿尿

拍拍玩到五點去社區KTV唱歌
哈哈哈今天狀況很不佳
找不到Key走音破音唱錯詞真是笑死了
麥克風很爛喂喂喂秀逗
歌神還是非麥片莫屬

唱到後來某安回來找我打架
抓到手都紅了忘記他是跆拳道的
七點到了該離開
跟麥片唱完"原來愛"就解散了

等公車
我往三芝,美智麥片往淡水
一個人等車好無聊
車子好久好久才等到

快到三芝公車突然故障有沒有這麼衰
司機說會有公車來接應
等了好久都沒車
堂哥的檳榔攤在附近
就走路去找哥哥等媽媽來載

哈哈今天很開心
基萍家好大好漂亮
我也好想要搬家搬到淡水喔
我要樂透樂透中樂透

麥片終於跟我們出來了
就在寒假即將結束的前三天
恩恩有變帥一點點了呢
還是一樣愛學我愛逗我
也愛嗆美智哈哈哈
重點是
跟你們這些豬出去真的很累
哈哈

噢噢要開學了
忙碌的學校生活又要開始了





台長: 江阿暴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樂【嗨】 |
此分類下一篇:沒情人也可以很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BOY是個DAT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