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14:21:02| 人氣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囍囍囍囍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大姊結婚
我請假
因為早上要吃姊妹桌

早上七點被挖起床吃早餐
嬸嬸在幫大姐化新娘妝
化完後就去給阿姨做造型
嬸嬸接著化伴娘
伴娘是三姊和小潘姐姐
大人們都在廚房忙煮飯

十點多外面批哩啪啦
新郎來了
急忙把菜端出去
新娘和伴娘都去換裝
姊妹親戚們圍成一桌坐滿十人
每道菜都有一句吉祥話

我吃不到幾口就要進行下一個程序了
新郎要把新娘帶走了
阿嬤哭了:交給你,你要把她照顧好喔(台語)
大姊也哽咽了
我趕緊去拿相機拍照

兩位新人坐上新娘車
鞭炮放下去
扇子丟出車窗外
迎娶就這樣結束了

回樓上繼續吃剛剛沒吃完的飯菜
客廳三姑六婆的真的很恐怖
中午後就安靜了...
媽媽和二姐都去睡了
那時大家應該都在上課吧(哈)

一點多我也去睡了
睡到三點多
跟媽媽和姐姐去做造型
有別的客人,我等得很不耐煩
之後二姐先弄
痾...還不錯啦

那位客人還要染頭髮
心裡猛暗譙阿@#$%^&*
我們都快來不及了
之後阿姨兩邊忙
我瀏海剪一剪頭髮抓一抓就好了
叔叔先載我和姐姐回去給嬸嬸化妝

化妝真的很"搞剛"耶
我畫淡淡的
化好就去換衣服換二姐化
我這身裝扮真不是我的style

大家穿得美美的
坐上男方請的小巴士GO金山
去男方家裡還開過頭變路癡
打電話叫三姐和姊夫來帶路
進電梯時還以為哥哥是姊夫勒
都穿西裝,真是笑死我們了

到男方家裡看看
去新娘房找大姊
大家拍拍照
看完後就去囍宴地點嚕

我們女方親戚團都在外面
想說要不要等人來叫我們進去
詳情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之後就進場坐好啦

不久兩位新人就進場啦
也開始吃飯啦
一直吃吃吃一直拍拍拍
新娘子還換了兩套禮服吧

上台唱歌有紅包拿真好
台上人都自嗨真好笑
吃好多真滿足阿
九點多結束

我還跟三姊的男友去包飲料蛋糕雞腿
哈哈哈拿了好多真是笑死我了
巴士的人都在等我
看到我手上拿這些一直笑
說親戚桌沒有人在包這些的
小孩子不懂就算了(哈)
哥哥藏酒被發現也笑翻了
哈哈哈

回到家之後就去洗澡卸妝
好累阿
東西整理一下就去睡了

呦呦呦呦呦
完成大姊的終身大事
恭喜恭喜
祝大姊和姊夫
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
早生貴子
幸福幸福幸福到爆炸
於螢love瑋致

台長: 江阿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喜【笑】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超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烤肉趣。晚餐驚!!

(砂子)
來沾點喜氣,恭喜~恭喜!
2008-12-21 21:41:25
版主回應
嘻嘻謝謝你噢
2008-12-22 21:35: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