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5 23:57:3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批實習很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天不放假搞什麼阿

今天五點半之前就出門了
在車站等佩宸他爸的車
他爸爸要在我們到淡水坐車

到淡水還沒六點
所以就走去7-11買早餐
挑個飯團挑很久
挑完付帳走一段路忘記拿雨傘

走到車站
看到一班紅10和一班淡板開走了
追也追不到...整個很幹
還沒六點就開走了
是在趕投胎喔

之後就看到阿連來了
我和佩宸整個很慌怕遲到
最後六點15分終於有車了
阿連陪我們坐車

齁齁風整個很大
最後還是遲到了...
七點超過半才到
幸好科主任沒罵我們

今天小木屋不營業
第一批實習的有我 佩宸 麵麵
還有一個商經科的會計

大掃除真的很累
第一次做那麼多掃除工作
洗杯器皿 洗機器 窗戶 地板 牆壁...
一整天都在打掃
中午都不能睡覺

下午閒下來了
我和佩宸很閒
在小木屋裡面瞇一下
麵麵和白癡會計去幫科主任忙

齁齁晚上留第八節
吃美味到不行的泡麵
國文課我很認真沒喥咕
放學留下來練迎新
練到七點半

640司機真的很基掰
說那麼好聽不超速,禮讓行人
我們下車要過馬路搭紅10
他竟然叭我們!!
幹那是什麼態度阿
沒記下駕駛是誰整個氣死

到淡水買個滷味吃
去美智家拿科服就回三芝了
很累沒位子坐
十點多到家

明天實習要營業
邊營業邊學習
好恐怖的感覺
實習一個禮拜累一個禮拜
恭喜我吧


台長: 江阿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學】 |
此分類下一篇:實習,熱樂累
此分類上一篇:學弟妹們很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