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0 01:22:34|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囂張但很全國電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十點多就出門
到淡水和基萍會合
閒逛等美智拜拜完

坐捷運到雙連找阿謝和他的朋友
美智很幼稚

之後到西門站找麥片
又折返坐到南京東路
基萍要去幫他手機穿衣服

一個人要貼鑽包膜
五個人陪他
齁齁囂張喔

在那邊吃個簡餐
好便宜好好吃
貼鑽包膜跟老闆討論很久

蔡美智真的很吵
超欠罵的

三點多吧完成了
很好看很可愛
因為阿謝認識
所以超便宜450

後來就坐MRT到西門町
基萍要回淡水趕下一攤
所以他就先走了

剩我 麥片 美智 阿謝
換我囂張
陪我去萬年看鞋
一直迷路 = =

看了好多家
進進出出好尷尬
最後一家看到喜歡的
可是超出預算
回家跟媽媽商量

看完後就閒晃
美智要買帽子
買完後決定去吃鮮芋仙
唉唉要請美智

蔡美智整個很白癡
腦袋都裝屎
一直欺負麥片
最後我就救他
跟他換位子
美智拿我沒轍哈哈哈
過程超白癡講不完XD

吃完後麥片就回家啦
我 美智 阿謝坐MRT回家

到淡水
先去美智家瞇一下
之後去捷運站找基萍
帶點點去遛遛
九點半我就回家了

謝亞軒 is 阿謝
蔡美智 is 阿蔡
江佩靜 is 阿江
陳璟柔 is 阿陳
周舒萍 is 阿周
哈哈哈XD

PIC待補....


台長: 江阿暴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樂【嗨】 |
此分類下一篇:騎機車好刺激
此分類上一篇:玩水烤肉通霄好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