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1 19:31:01|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歲的死刑犯《後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5207,今年已經是我第三年來看你了,你墓頭上的草又長了不少,我會幫你清一清的。最近比較忙,不能常來看你這個朋友,你知道我為何忙嗎?說起來都是因為你,那次私自給你*中的整套制服跟書包,還讓書包變成你的自我解決工具,我被典獄長罵死了,還因此被革職。
不過你不用自咎啦!我現在還是有工作,我到了一家業務公司上班,現在是一個小小業務員,這樣也好,反正我已經受夠了監牢裡的空氣了,換個口味也不錯。」

「在來看你之前,我去了你家看了一下,你弟現在很乖唷!幫著你媽媽賣著日本料理,我還讓你媽請了一堆東西,真是不好意思!吃的好飽。
你放心,你弟弟乖了不少,現在很體貼你媽媽,個性變了不少,我想你應該不用再擔心了吧!」
「我的朋友,我走了,明年我仍會來這看你,幫你除去墓頭的雜草,我們永遠都是朋友,哪怕你在我心中只有一個代號─5207」
「再會了‥」









   the end
    謝謝觀賞。

台長: 江阿暴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文【看】 |
此分類下一篇:活了一百萬次的貓
此分類上一篇:17歲的死刑犯《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