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5 16:58:1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一年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的好快

我又多一歲了

我的生日很特別 

特別在他沒什麼特別的    (((  笑

有時 我還真的不想長大 

因為 感覺有越來越多的事情等著我去面對

真的很想當個單純的小孩子

很可惜 我20了

 

---------------------

 

19歲 發生了好多的事 

使我的心有了很大的轉變

19歲 我開看開了

也許一個人我還是可以過的很好

現在的我變的好感傷

看電影 看偶像劇變的越來越愛哭了

我哭 不是因為我一個人 

而是我好羨慕別人

呵呵!

我知道我開始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時常催眠自己

一個人很好 自由自在 

但是.就像魚魚說的

人類是群居的動物 

我也希望 在我需要的時候 會有人陪我

而不是獨自掉淚

想到這裡 我又開始想起...

真的有辦法在去相信嗎= =

我7年的青春 換來的是不再相信

我還有幾個7年可以浪費

我真的有辦法再堅強的去面對一切嗎?

 

所以 我寧可選擇一個人面對孤寂

所以 我寧願當個膽小鬼 

   

 

我想這種想法會一直持續下去

因為 我的心被我封死了! 

 

台長: Yu Yu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