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04:29:59| 人氣1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來...沒有遺忘過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買了一本筆記簿,很可愛!!也許你不能在我身邊陪我,也許你有你的苦衷,
因為愛你所以我相信,一定是苦衷不是不愛我的藉口,好想跟以前一樣,上班給
你載下班有你接,回家有你陪~你總是酷酷的在聽我說故事!一天下來我的話好
多,你從來不嫌我煩,不會覺得我吵~想起床邊我躺在你胸膛跟你說話你看著小
說不發一語,我曉得你看的專心沒在聽我說話,於是鬧鬧你!!!要你說故事給我
聽,會看小說應該會說故事吧?呵呵~^^~原來你不會說故事喔...在我心裡!你一
直很特別,對不起!是我不珍惜@@所以讓你受傷了,想彌補但是我曉得有些事是
無法從頭!~我還在執著,也許很不定~但是我今天更是肯定之後會更執著 等你!
,昨天早晨我很難受!!!只是很不甘心~但是媽媽說的對,所以我想讓自己好過
一點,就當作你還在吧!換一個方式來愛你,把愛你的感情發洩到我的筆記簿裡
,把我愛你的感覺全部寫進去!那本筆記就是你!!!以前我的公!~不管多久...
換一個方式告訴你,讓你懂!用一個不吵你的方式來愛你~沒壓力了吧~^0^~呵呵
我聰明吧?!不愧是你的寶貝ㄟ^^我還是會跟以前一樣,下了班要跟你說一大堆
一大堆的真實故事,雖然不再聽的到你的笑聲,不再看的到你的酒窩.........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讓你懂,只是來不來的急讓你知道,來不來的急趕再另一個她
把你搶走前讓你知道?不過我會盡全力重新再走進你的世界裡,我們好久沒好好的
說話了~什麼時候還可以聽你說愛我,什麼時候還可以讓你再哄我睡覺,什麼時候
我還可以幫你鋪床看你打電腦?我好想好想你~想你卻不能看見你,想你卻不能聽見
你,想你卻不能摸你,好難受!笨蛋!!!!@"@你知不知道這樣我會生病ㄟ~算了!你那
麼笨怎麼可能知道,今天我在公司有寫信給你ㄟ!!寫在那本叫游富傑的筆記裡
結果...我忘了帶回家!如果你在我身旁一定會笑我,然後跟我說沒關係!!那是因
為你不懂,那個很重要!!今天為了跟你說話,害我被老師罵ㄟ!!!完蛋了拉+"+老
師對我印象變不好了啦>"<嘻嘻~^^~沒關係!!!那個老巫婆等我不幹她就知道嚕
下次我會把信寄出去低,不知道你會不會看?賭一把囉>(@.@)<公~你知不知道
我突然覺得一個人靜悄悄的!想你!!!很幸福^^靜是因為我想用心去體會你!!~
我想活在我們的回憶裡!!~很用心的!~去感覺現在不能感覺的東西我怕會忘掉
!!忘掉是可怕的>"< 很怕感覺不見了>"<我不想當感覺不到的冷酷無情



96.4.3 I LIKE YOU

台長: 迷你豬
人氣(1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世界物語 |
此分類下一篇:改變!~
此分類上一篇:鶯歌 抽血 三峽遊

  憂鬱默ㄦ
哇 ﹏

交男朋友了呀 ﹏

真是恭喜壓 ﹏
2007-09-30 12:22:08
版主回應
請看最後的日期 那是 96/4/3的事 是我跟第二個分開後寫的 你再看仔細一點 我現在還是單身
2007-10-01 04:01: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