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22:06:2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9中和舞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早上和我妹一起去台北車站

逛逛一些盒玩..扭蛋押調查市價XD

還順便逛逛CWT

說真的....我妹還真是花錢不貶眼押~”~

花錢如流水真厲害

到了下午3點便急急忙忙的趕車

(我要去中和舞會,他要去補習)

到了四點...

我和宜珊約好在KFC等

等到後..便往中和高中出發了

四點十五分..車子到了

一到那幾乎都沒人..(很顯然的我們太早到了)

為了搶第一個於是我們便在那等(五點半才進埸,六點半開始~”~)

等超久的(因為我們站在第一個,但又不知道要往那入埸,怎個超丟臉的)

後來因為有問人才知道(不然第一個走錯會很糗)

入場後...舞會開始...

哇~有好多高中的人來表演唷

一開始是熱音社

次後是熱舞社...(偷偷告訴你有帥哥唷= =+)

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那個...

表情很多又愛裝可愛又有點宅宅風的那個XD(超好笑的啦~)

那時覺得因為社團而發光發熱還真棒押(酷呆了)

後來...明星來了

有郭靜、小宇、美珍、文音

那時郭靜一來全場HIGHT翻

有人還在手機上打..”請輸入手機號碼”給郭靜看(超高招的,下次學起來XD)

主持人還會搶螢光棒...哈哈

還有高空煙火呢~我還偷偷的聽到後面中和的說

”阿~我們的學費被放掉了”(笑死我了)

今天的最大收獲就是...都有跟他們握到手(有人還一直巴著他們的手不放)

在回家的公車上....

遇到鄧伯和王信凱(宅神)...我只能說我超無言的..

他們居然在公車上玩剪刀石頭布.....(那就算了)

重要的事...他們居然賭誰輸誰就用頭案公車鈴

怎個有白痴到= =

果然...白痴的冤大頭出現了...

這個走狗屎運的人就是..........宅神

哈哈~他真的用頭案耶..快笑死我了XD

我就跟宜珊說”果然物以類聚呀~”~”

聽到這句話的鄧伯就趕緊衝過來故意跟我們講話(因為物以類聚)

他一衝過來我們就像鳥獸散似的逃(我們可不想走入宅的世界XD)

還有押~下車居然不說再見(真是的)

後來宜珊還陪我等我媽來載我(因為時間太晚了所以我叫他先回家)

回家後....我只能說腳快斷了~”~

看電視還看到睡著

不過今天還真是快樂的一天呀^^

下次在去唷~








台長: ☆♀愛搞怪a小羅♂★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