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8 23:20:25|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醬太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放學就先練英文歌
練到大概五點半多 我們就出發去醬太郎吃到飽囉
...
眾多人馬呢
有我 花花 優格 蠻頭 小胖 廖廖 佳欣 C.C LALA
小波 康文碩 王伯閔 崇崇 曾博偉 丁丁
一起坐工車到南京東路那裡 我只能說 我實在是太餓了
一看到肉就開始狂吃阿阿阿阿...自己燒烤的就是不一樣
整個就是很開心很快樂 ... 再吃到一半時 我就跑到男生桌那去
跟他們玩起了 輸了就吃對方弄得東西 我只能說 我快反胃了
還有咖啡奶精+豬血 靠 啥鳥阿 = =
反正今天大聚餐 就是為了要幫 C.C 崇崇 曾博偉 佳欣 他們過生日啊^^
請看照片就知道我們多像白痴 哈哈

台長: 小梨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小賤貨們 |
此分類下一篇:噢 我的兄弟 少謙兄
此分類上一篇:是的 很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