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5 15:17:40| 人氣2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愛稍微調整  關上門  就這樣  我輕輕的  離開妳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了四格 筆下才知道有說不完的想念 心空下了好多逗點

描繪著未說完的景觀 一個現在 改變了 許多將來

原先妳的小脾氣小任性 在他 載妳離開這場愛情

                  不藥而癒了

妳在夕陽下笑容揮之不去  我卻摀著嘴怕打擾這片風景

不小心看到了妳和他的影  那樣的橘 落幕了平行線上的交集

而我  卻還病倒在那些回憶懦弱遺憾和孤單......

我真的沒辦法再對妳微笑了 ..... 這是第幾首歌 還有沒有然後呢

有好幾次 眼淚都是在不想妳的時候掉下來了 

因為想妳其實都是愉快的  最後一個 依依不捨

或許繞了這一圈妳更懂得什麼是愛 那我也更值得等待

但是妳不明白   我轉了好幾個彎

穿過了每條巷弄好不容易才找到妳想甩開的存在 

我會學著釋懷 就像含羞草默默的把心打開....... 

台長: 祐≠愛妳沒有理由
人氣(2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祐≠愛妳沒有理由: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心心想印!我們的愛情故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32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0-10-13 12:08: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