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00:33:42| 人氣62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是獵人等級 我是傻瓜見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笨的可以    妳笑的入迷    我笨的願意!
 
那妳是否開心?    我暈倒在地   妳的誘人一吻來襲 
 
我也不想抗拒   來吧baby   我們在一起
 
我才知道原來傷心看到妳也會逃避     就這樣濃縮了天地
 
刺眼的笑容燦爛無比 {ㄘ!ㄍ一ㄥ~}   我們換氣 我們呼吸..
 
啊哈~~   我要和妳一起走過一千個世紀   唱出每一天的聲音...
 
 輕重節拍的日子裡    是美妙旋律?   是柔和歌曲? 
 
只有我們兩個能擁有這一片CD  不對外販賣卻像日出般的耀眼迅速傳遞 ...
 
而今重的我提!   輕的妳拎~   妳愛咬東西   
 
給妳綠巨人般的手臂   拜託別咬我屁屁...= =  
 
就這樣播放著沒有秘密   聽也聽不膩   分也分不離   
 
而後連失望也對我們束手就擒  我們一起翹著睫毛等天晴...
 
晴空萬里的大眼睛   水汪汪的不下雨   放眼望去  
 
被妳灌溉後的禁區  神秘的城堡塗上一層翠綠  吻上一道唇印  
 
愛的百分比  微笑心跳同等於   愛情一舉!  
 
在一輪的月色之下寂靜..  晃動了紅色鮮明 ...
 
兩顆心正要震撼撞擊  越靠越近  強烈吸引  
 
迴響波動漣漪  妳的臉紅會在心跳平靜後褪離  羞澀透明   
 
我在心裡幫妳濾清   妳所有不快樂的事情  我的愛情進軍  
 
勇氣咆哮共鳴  睡醒  睜開眼睛 一定要有妳的背景  
 
否則故事不能延續  親愛的別心急  親愛的別懷疑  
 
永遠是我給妳的日期  這段故事正在播送  不能暫停  
 
有一片森林  有一群繁星  我們一起看我們一起聽  
    
          一起難過一起開心  一起大步大步的前進  
 
就在這條只有我能與妳交會的平行  百感交集 
 
 相通心靈  妳在我心裡隱居  不管人潮再怎麼擁擠 
 
 妳都不曾離開我眼底   陪我過每個朝夕  故事的雨滴  
 
一攤美夢還在囤積  折射出裝滿幸福的自己
 
 沉睡在路燈下亮了最後一句~     啪!!! 
             
            加深了對影 點綴了結局...

台長: 祐≠愛妳沒有理由
人氣(62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