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0 22:05:50| 人氣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不記得我們是差不多去年的這個時候聚在一起的~

還記不記得我們也是在這個時候走進彼此的生活圈裡~

還記不記得我們去年的這個時候拍了高中的第一張大頭貼~

還記不記得我們去年在那間屬於綜122下學期的教室裡頭的歡笑~

還記不記得我們曾經說過我們兩個很合得來、也可以ㄧ起很瘋很瘋~

原來在我敲著鍵盤時,腦袋瓜的畫面一一浮現出~

而那些畫面都是讓我不僅噗滋ㄧ笑的~

就像現在想到一年前的事情我會是微笑的~

我也希望ㄧ年後剩至是十年後,回想到今天~

我也會是帶著懷念的微笑來回憶~



我會反省我所錯的ㄧ切...

我會自責我不是一個好朋友...

我會難過我的沉默你們無法體諒...

但是我唯一不會的就是在沉默來臨時我不曉得如何面對...

如何回答你們的問題...

如何面對我自己...

有時候一時的沉默不代表永遠的沉默...

我會跟你們說不過可不可以不要是當下...??

我知道這樣的我會讓人很難接受...

但如果我沒這樣處理我的情緒...

我怕...我會說出傷害你們的話...

對不起...

我除了能對不起之外,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幹麻...




明年的今天,我們就要...畢業了...

各奔東西...往自己的未來邁進...

我們因該都希望是帶著歡笑的回憶...而不是一堆的遺憾...

我不懂怎麼表達自己內心真正想表達的...

但我會學習...

因為我知道錯過了什麼...我會後悔...後悔一輩子的...

就像是『友誼』

錯過了這次的緣分...也許要等到下輩子...或是以沒機會了...

我們可以一起在上課...

我們可以ㄧ起大笑...

我們可以ㄧ起難過...

我們可以ㄧ起上廁所...

我們可以ㄧ起唱歌...

我們可以ㄧ起睡午覺...

我們可以ㄧ起創造回憶...

我們可以ㄧ起打造未來...

這些不都需要緣分...

而我們有緣份,我們是否該珍惜?!





台長:
人氣(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專屬○》 |
此分類下一篇:〝希望你曾給我的開心,你可以留給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哪裡都不屬於妳,因為妳只屬於綜222〞

Sabrina
局外人說說,聽聽就好,別介意

該珍惜。珍惜可以在現在,可以在未來

可以在心理,放記憶,也可以在行為,寫記憶

祝福囉
2007-04-27 17:03:39
版主回應
謝謝你^^
我會學會珍惜現在!
未來微笑的回憶!!
在心理寫下屬於我的回憶!
2007-04-28 12:09: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