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11:39:5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胡言亂語 你可以選擇不要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厭鬼     過分       機車       王八     烏龜但     討厭   沒有意義的傢伙 你絕對會知道我在罵你!     哀唷 總覺得自己老是做錯事情 你什麼時候才肯長大呀 什麼時候你才不會看錯人   才會做對事呀 加油阿 你必須要長大呀 你不可以讓別人看不起你    知道嗎?! 我討厭虛偽的人 我討厭很假的人 我討厭玩無聊遊戲 我想要簡簡單單 我想要真真實實 你永遠不會懂 我要的是什麼 你也都不會懂 我的心情好壞 我變的不像我  我變成神經病  每天歇斯底里 因為在這裡 看不到最真實的我 有時真 有時假 自己去猜測 何時真何時假吧 我只能說  我們不可能是最真的我們 我們都有偏差 我們都變質了 食物變了質 就該丟了 就不能吃了 心若變了質  是不是也該丟了 還有機會救的回嗎 未來的是誰也不知道 接下來 你我會怎樣 我們都不知道 只能保佑大家都好好的

台長: 〝770812〞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