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9 02:32:28|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探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看了爹地

帶著開心的心情

想著.....終於

可以看到老爹了

真的很開心

沿著路途上

維 與 芬

我們說說笑笑的

來到了山上......

看到老爹的剎那間

我還是忍不住......

淚水在眼框中打轉

維說......

你要開心的來

你爸爸才不會難過

我止住了淚水不讓它滑出

你們轉移了我憂傷的情緒

逗著 笑著

在這裡

我們坐在老爹旁

心 平靜了許多

我深信

老爸一直在我們身旁

看著陪著笑著......

我深愛的您

你看到了

他們也都一直在我身旁......

別擔心

我會努力堅強著.....

直到......我們再相遇的那一天



台長: 小王子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說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幸運的....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