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15:53:58|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六角為我慶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開心 好感動 ...


今天阿  !!!  雖然是228 
離我的生日還有兩天
但是 六角先幫我過生日了  


十一點 去端陽邀月
大家就完牌 我狂贏耶 
別忘了要給我蓋奇噢  
哈哈哈 ︿︿

之後點餐點餐 聊天聊天
大家都沒有什麼大動作
我以為吃完就要走了
結果 ... 餐收走了
還想說要付錢走了勒
范琦跟羽晴兩個說要去廁所 
我也不以為意 
結果他們回來 就出現了蛋糕這樣東西 
襪襪襪  ... 你們怎麼那麼默默呀 !!! 
感動死了  好愛你們


切蛋糕 超經典的 
那個刀子整個被我用斷
哈哈哈 ︿︿ 超傻眼的  !!! 


禮物我喜歡 
卡片好可愛  我愛  ... ˇ 


雖然今天六角少了曉芬跟星星兩角
但是但是 你們的心意我有感受到 
還有陳志源 ...   還有湘湘 !!! 


謝謝你們 !!!!  有你們真好

( 飆 淚 呀 )
 





 
 

台長: ♥ 范糰糰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回憶總是美好 ,, ]] |
此分類下一篇:【 我愛你們 這生日我很開心 】
此分類上一篇:【 阿信你好帥 我愛你拉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