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2 20:42:2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蛇麼都要賭 XD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今天 ...
早上去打球呀 !!
很久沒打了呢 !!
老時間老地方集合 XD
我整個很沒手感呀今天
哈哈 ^^


賭注很大 
說最輸的要去
麥當勞 唱兩隻老虎加動作
至於倒數第二的 
要在麥當勞伏地挺身  XD


當然 ...
我是那最後一名 
哈哈 ^^
很可憐 
還有還有 冠言  (陪我呢!!)

之後 不服氣
又再比了一局 
這一次最輸的要唱
妹妹背著洋娃娃
倒數第二的要超級瑪莉 (還要加手勢)
笑歪我呀


本來可以讓教練輸的
結果結果 詭計沒得逞 
埃埃埃  ˊˋ  
命呀 ...
我又是最後一名 (話說我本來是第二名的)
結果淪落到這樣


其他人也好不到哪去
因為除了教練沒被罰以外
其他人都要 ...
超酷的要不要 !!


隻後 有人來報隊 
就打了好一下 ...
他們動作還不錯說 )) :


打完阿 我們就去麥當勞
結果人太多 就去了隔壁的肯德基 
哈哈 ︿︿
有兩個烙鬼做了 超級瑪莉跟伏地挺身 
丟臉 ...
由於 教練礙於面子關係
所以 就赦免 開心阿 ˇ 


然後去買撲克牌 
又玩起來了 (連羅教練都來了)
玩了超九
快四點我們才解散
基本上 那店員很想趕我們走吧  !!



今天 好嗨呀 *
很開心 ︿︿ 



p.s 今天跟冠言一起看書的那個女生
   恩恩恩  ˇ 很可愛說  哈哈  ︿︿ 









台長: ♥ 范糰糰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回憶總是美好 ,, ]] |
此分類下一篇:【 放假一天爆開心 】
此分類上一篇:【 眷村表演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