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16:02:27| 人氣5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嗨翻我的老天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慶日 ...  放一天 (嗨)
過慶日 幫忙慶生 那就更嗨拉 !!
哈哈 ^^


早在前兩天就先去訂蛋糕了
然後  早上 一大早就先去八十五度拿 
然後 去元智看書  
看到一點半 
心酸的從元智走回家 XD
因為跟學萍 學斌 應傑 他們約了時間來我家 
卡片還沒寫完  所以就快快快寫 ...
超慌的我們  然後忙翻阿 !!
之後 就電話來說 
會晚一點到  我們鬆了口氣
因為不用那麼趕 
一切都差不多 我們就拿著蛋糕 拿著禮物 
要前往集合地 XD 


到了之後 超緊張的 
因為超怕被發現的 
所以 東西都弄好 
我們就在外面等 
等教練來 ... 
來了來了  !!  我們就開始擋阿
因為絕不可以被發現嘛 ^^


然後上車 一切都很好 ...
應該說是 (( 天助我們也 ))
科科 ^^
到了忠貞 因為門沒開
所以 我們就先下車
整個一切很順利 
本來還在擔心的勒 !! 
一進去 我們趕快的把外套脫下來
遮住蛋糕 交代一些事 一切很歐K說 )) :


pic 我們大夥  ...



然後  開始排演拉 
整個很不歐K 
哈哈  一直重新來過 
最後還被罵了 ... 很慘 
但是還是完成我們的排演工作 
再最後要run一遍的時候
我派一個人去用蛋糕 
大家拉砲準備 
在一切都排完之後
就故意說要集合 
然後 蛋糕就從後面偷偷的出現 
我們的拉砲當然就齊聲響摟 !!


生日快樂 ...



我知道這一切 一定都有感動到
哈哈 我們用心良苦呀 ^^






因為教練很開心 很訝異
所以就說去她家吃pizza慶祝八 
所以我們就把蛋糕收好
全部人都上車 閃去教練家
去訂pizza 買滷味 ...
超嗨的 去到教練家 
當然是先吃開阿 之後 絕對沒有忘記要賭 XD
男生輸了伏地挺身  女生 仰臥起坐 (我們瘋了)
平常做的不夠多吧 我想 ...


pic 右邊是我們的壽星 ... 


之後之後 由於有大人物的出現
所以我們等他等到了 八點四十五分呢 !!!
它來了我們才 拿出蛋糕 ^^


蠟燭我們丟了 所以 就很誇張的出現了一個大蠟燭
我快笑翻 ... 整個很瞎
沒關係 開心就好
然後 當然是關燈 唱歌 許願摟
那個那個 我要講一下 唱歌的部分
因為在忠貞的時候唱了國語的 
所以到了教練家 我們先是唱英文的 
然後 還來個台語 
本來還要接客家語 (我的老天)


唱完之後要許願嘛
我只能說 整個許了很久
電話一直鬧場 ...
所以我們就把它關機了 XD


終於 完成了  !!
然後 再來就是切蛋糕拉
一個一個來 大家不要搶
長輩有序 哈哈 ^^
大家就吃吃吃吃
就完開 我整個歪掉
大家奶油亂ㄍㄡˊ
臉 頭髮 地板 衣服 桌上 廁所
到處都是 還搞到要洗頭 ... (誇張阿)
嗨爆了呢 !!! 到九點半才結束 哈哈 ^^



很開心很開心
這是第一次
整個我期待很久
雖然有點倉促
但是但是 期待沒讓我落空
恩恩恩 ˇ 愛死今天了 ...
我想大家都很開心吧
希望還有更多機會降子 )) :


pic 這就是那個大人物 (大牌的勒 XD)

台長: ♥ 范糰糰
人氣(5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回憶總是美好 ,, ]] |
此分類下一篇:【 很棒的一天 】
此分類上一篇:【 又去元智了 】

幻想中的志傑
這還是第一次這~~這摸嗨
2007-10-11 20:52:33
版主回應
恩恩恩恩
對阿對阿 ...
開心的勒 !!
2007-10-12 21:28:36
 狗狗 〃
真的很開心 ︿︿
2007-10-13 18:49: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