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4 20:57:54| 人氣137|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給一些我想給的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 : 某某



很久很久沒有看到你 ...

哈哈 + 基本上 好像也沒多久 

距離上次見面 好像是2個月前吧 !

可是對我來說 好久好久歐 *

少了你的聲音 + 很不習慣

科科 ...

聽說你的制服還沒發下來歐

好想要看你穿褲裙歐 !!!

哈哈 *

又聽說 你最近很迷 撒小

考試認真點 + 加油呀 !!!!

要想我歐 ......




to : xx 



剛開學 還擔心你會就這樣一個人

我看 ... 現在也不需要我擔心了吧 !!!

感覺你過的很好 + 而且 也跟同學相處的很好

我的擔心 好像白費了 *

看來 我要好好的 擔心一下我自己

哈哈 !!!

你也要好好加油啊 *

上課 ... 認真聽

不要打混摸魚了

難怪段考都不會 *

加油加油 + 我支持你 !!!!


快收拾起你的任性 ......







to : oo



看到你 + 感覺你沒什麼變

還是一樣冷 ...

科科 * 做什麼事 找你 你都歐k

都有你的參與 真棒 !!!!

雖然 平常我們的時間 無法配合到

但是 假日的時候

ㄖ果有時間

一起回學校看看 走走 ...

你也要好好加油歐 // *

一樣 挺你挺到底 !!!!





to : **




上次見面 好像也是 兩個月前 *

我們這之中 又發生了一點事

感覺有點怪 + 我也不知道怎說

有點想看到你 也有點不想

想看到你的原因是 ...

想知道你這個好朋友 變的怎樣

過的好不好 ?!  快不快樂 ?!

不想看到你的原因是 ...

怕尷尬 + 怕你看到我也覺得怪

怕看到你的時候 跟你講話 你會不理我

也怕上次發生的事 你還記在心理

還在對我失望 *

你呢 ! 也要好好努力

跟他 + 繼續 堅持的走下去

相信你們可以的 ...

加油 !!!!!!!!!





to : ? ?




感覺你很後悔讀 普高 *

好好加油 ~

熬過這3年 +

要開心一點 ,, 哈哈 ...

這樣才會有在沙漠繼續走下去的決心阿 !!!

我支持你 你歐k的

有什麼事你不歐k呀 ?!

你說對不對呢 ?! 

還有還有 ... 校規

遵守點 ~~~~~~~

科科 ....








to :  ox




我超久超久沒有看到你的

好像是 畢業之後 就沒有見面了 

好想好想你歐  *

不知道你變的怎樣了 ?!

過的好不好 ?!

科科 ...

感覺 你最近 桃花運 很旺歐 !!!

哈哈哈 // *

下次約你 你一定要有空啦 !!!

你一定出來

我好想看看你 + 很想你的說 *

還有還有 最近是不是戀愛拉 ?!

甜蜜蜜歐 !!!

科科 ...

ㄖ果真的有的話

要好好維持下去歐 ,, 要給他很久很久

加油加油加油 *

你也要想我歐 ......





to :  xxo




火車人 ...

最近還歐k吧 !!!!

你最近 髒話爆多歐

你應該也有變吧 ...

變的粗俗

哈哈哈 * 是吧 ?!

自己好好加油  

那個那個 + 改一下你的粗俗

科科 ...















to : ooxx 





這陣ㄗ + 你應該很累很累吧 !!!!

怪不得你會想要放棄 ...

說了很多

最後的決定 還是在你

不知道 這一次你的這個想法

我是第幾個知道

但是 + 很高興

你 ... 有告訴我

而且是 直接跟我說

並不是 我間接知道的

這樣 我就很開心了 *

我就很滿足了 !!!!

至少 讓我有個心理準備

我 + 很在乎很在乎你這個朋友

所以 不管你的決定是怎樣

最後結果 又是怎樣

我絕對支持 * 只要你認為是好的 !!!!









































































to : ˇ ________ ˇ




要結束這一切 好難好難 ˊˋ

你很容易嗎 ?!

最近 + 整個有點 心力交淬

當一切 平靜的時候

我的心 正在撕裂著 ...

好累 好累 !!!


兩個星期了 

我還是會 想起你

還是會 不禁意的 擔心起你

我無法控制這一切的思緒

我無法將這一切緊緊的鎖住

因為 這一切 早在之前

已經深深的注入了 ...



這一切 我願意 一力承擔

這一切 我願意 一人承受

因為 * 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我自己的決定











 


















台長: ♥ 范糰糰
人氣(137)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友達百分百 ,, ]] |
此分類下一篇:【 我家的石頭寶貝 】
此分類上一篇:【 給一個知心的朋友 】

某某??
是老娘阿阿

哎呀
好久不見阿阿阿!!!
( XD 怎麼感覺我很客套 )

哈哈哈

[[少了你的聲音 + 很不習慣]]
(哎呀呀 幹麻幹麻阿 雞皮疙搭跳起來 XD)

---
裙子 喔 對 阿
整個 我不想它發下來
你說 穿上 能看嗎 ? !

XD 哈哈哈

好啦好啦

你這孩子 要加油阿
(怎麼變成我在幫你加油?!)

就像你自己說的:

不行也要行 不堅強也要堅強

嗯嗯 是這樣 ^ ^


[[ 還有我!! ]]

^ _______________ ^
開心點吧 孩子阿阿阿

什麼都 很重要
包括 你的微笑

: )
2006-10-14 21:37:33
[[ yo ,, 朗宋 ]]
很想你歐 // *

你那寬厚的肩膀 我需要 !!!!

哈哈 ...
2006-10-14 21:40:21
哈哈
上了高中終於適應這個環境..
希望你也能適應這個新環境...
懷念
2006-10-14 21:45:08
[[ yo ,, 朗宋 ]]
恩 ...

真的很懷念

( 哭 )
2006-10-14 21:48:46
 小 布
死飯糰 我看到了
誰是火車人阿

什麼 粗俗 "
呿 跟我才不配呢

是拉是拉 髒話爆多
在學校整個很壓抑
當乖小孩呢

要給它靠杯靠杯一下
這樣才會平衡
2006-10-14 21:49:56
[[ yo ,, 朗宋 ]]
哈哈 // *

你真的變的粗俗了

在學校 ... 壓抑什麼呀 ?!!

你這個火車人 ...
2006-10-14 21:53:32
♥ 聒噪
靠 * 我看不懂 ..

媽的 XDD *

莎 + 穿起來 還真的不能看

哈哈哈阿
2006-10-15 12:40:26
[[ yo ,, 朗宋 ]]
我打的很清楚耶 !!!

你看不懂 *

科科 ...
2006-10-15 13:51: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