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21:31:4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會一直相信你們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一直很相信我們之間的友情 ...

我 一直很希望我們之間可以很快的恢復原來的組合

可是 ... 你們好像並沒有這個意願

我找你們回來

你們每一人回應我的答案

好冷漠 + 讓我好無助

我不知道該怎辦 ?!

我從不認為我們之間的向心力變淡了

也從不認為我們之間是不同世界的人

而你卻是這樣想的 ...

為什麼 ?! 我都沒有這樣的感覺呢 ?!

不管你們的不確定 + 你們的冷漠回應

你們的想法怎樣 ...

我都對你們有信心

我都相信你們

我都不認為 我們之間有什麼不一樣

我還是很期待 你們回來的那一天

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你們

你們在我心中 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不曾變過 + 也永遠不會改變

我心裡是這樣想 ...

你們心裡 也是如此嗎 ?!



雖然 ... 第2次基測 到 7/28 這天

只有短短的幾天

但是 ... 我相信我們真的可以恢復原來的組來

我相信我們有這個本事

我依然對我們之間有很大的信心

不管 別人怎說 ...

在還沒有做之前 ,, 我是絕對不會放棄任何希望的

也不會對你們失去任何的信心 ...


你 ... 說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 我不覺得

你 ... 對我們之間的友情 變的不用心 ,, 我不相信

你 ... 對要回來的時間 有很大的不確定 ,, 我可以等待 + 期待

總之 ... 我相信你們

或許 + 是我反應遲鈍吧 !

但 ... 這樣的我 ,, 就是 " 范芯瑜 "

就是 ... 你們的朋友

永遠都不會變 ...






台長: ♥ 范糰糰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友達百分百 ,, ]] |
此分類下一篇:【 原來我走不進你們的世界 】
此分類上一篇:【 驚喜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