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6 12:01:28| 人氣18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呀! 好個B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Jamais Jamais
譯者:何姵儀
出版社:臺灣東販
出版日期:2008年06月24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766522
裝訂:平裝
定價:160元 優惠價:79折126元
優惠期限:2008 年 07 月 08 日止

(網路上有79折126元的~我還去買原價!!!)


這是一本書的書名
我在雜誌上看到的
標題下得十分聳動
我一看到心想
"我就來看看B型人怎樣"
哈~(我是B型人)

書的內容大概是降的
它有很多情況劇
前面都會有的框框
你看了覺得符合的
就打個勾
有些我覺得真的是寫得超妙的
聽聽

●會想些只有自己才看得懂的暗號

●吃年輪蛋糕時會從旁邊開始撥

●連小事也會跟別人炫耀,不過小事別人都沒興趣聽

●會徵求別人意見,不過到最後還是自己決定

●讓自己笑破肚皮的笑梗,對別人卻行不通

●大家都走太慢了,你們走快一點!!

●很想叫別人不要再抖腳

●玩黑白棋會選黑色的棋子

●如果可以炒麵裡別放料,最好炒麵跟炒青菜分開

●在店裡閒逛時,明明沒做什麼壞事,但言行舉止就是會讓人起疑

當然這些都是我看了
猛點頭
或是會心一笑的點
哈哈~
它是薄薄的一本
裡面的情況有上百種
剛買了
忍不住立刻閱讀
哈哈
花了兩個小時看完它所以的狀況
打了勾
一心想快點看到最後結論
看看他到底是怎麼評論這個B型人的

不過我卻失望了
他的結論大概是
每個人都是人
B型人認為自己是B型人那就夠了
這本書說的不完全是B型人
B型人也不一定如這本書所說

哈~這我也知道
不過我還是想聽一些有點歸納的結論
這又剛好符合了書中的一點

●當別人提到自己,心中會莫名其妙的爽

哈~昨天剛看第一次的時候
覺得
我真是太衝動了
看了標題就買
回來看一看笑一笑160就降飛了
不過剛剛在打這篇網誌時又大概翻了一次
還是覺得很好笑
昨天看完跟粗框眼鏡分享
她就說:後~這個人就是抓住你們B型的人的特點
標題下的聳動你就買啦~

中!!!

而且它有個有趣的地方
其實呢
一開始它設定這是一本有關於B型人的說明書
裡面的選項勾好之後
這本就變成你自己的說明
讓那些無法好好說明自己的B型人
更了解自己

就這個出發點
我倒是覺得還蠻對的
有些人就是無法好好表達自己

不過話說回來
即使內容一樣
書名改成"媽呀!好個A型人"或"媽呀!好個O型人"
還是一樣可以賣
A型人O型人會勾的選項也都不一樣
更精確的來說
每個人會勾的選項也都不一樣
難怪它最後結論會那樣下

雖然血型阿星座這些東西
都是統計學統計出來的
但是就是有種魔力想讓人一探究竟
姑且不論它準不準
像不像
就是會想知道
不過也可能會出現
有人說
雙魚座很膽小
然後那個雙魚座的人就會想說
雙魚座本來就很膽小
然後就越活越膽小

或是有人說獅子座很倔強
然後那隻獅子就越來越倔強

最常見的例子莫過於處女座的很龜毛
然後....想必結果大家都知道

會不知不覺尊照著大家心中既定的星座形象活著

所以知道有時候不知是好還不好

不過好奇心能殺死一隻貓
人都是好奇的
這點從星座血型書還是源源不絕的出版
就能略知一二
我就是其中買了的人之一
哈哈

這本媽呀!好個B型人那麼特別的書
一開始竟然被我定義成跟一般的血型書一樣
非得做出個什麼結論一樣
真是太對不起它了
果然先入為主的觀念
不可取
不能因為兩次次見面的人都臭臉
就覺得她是個臭臉人不好相處~

對~沒錯~~~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借閱"媽呀! 好個B型人"
不過

●借出去的東西老是像迷路的孩子,找不到回家的路

所以.....


呵呵!!!

台長: 就台長囉
人氣(18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showken
改天你或許會看到
媽呀!好個A型人
只是換書皮而已..
2008-07-06 15:18:16
就台長囉
對對~這個我有想到!!
2008-07-06 17:03:12
AA
我不用BB了 因為我不是B型
說不定改成&quot媽呀!好個A型人&quot
A型的看到 也不會&quot衝動&quot買下來
可能有做過研究 發現B型人就會買 A型人不會買
所以就出&quot媽呀!好個B型人&quot
抓住你的心!
2008-07-06 22:40: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