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22:49:2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文化中心。噩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月29日 星期日 下午

農曆初一
那是個飄著雨的下午˙˙˙

跟裕恩去文化廣場逛
順道買衣服(誘惑~是誘惑)

進到文化廣場
循著攤販一攤一攤逛
會說話的玫瑰花!!!好東西
是一個製造驚喜的好東西

外國先生賣首飾
跟裕恩看了又看
毆毆~那個不錯喔!
我們決定買了~因為時機將近!

噗喔~有一隻狗狗一直用雙腳走路
前肢看起來就像在拜年一般
真討人喜愛
也難怪了~狗年咩~狗狗出鋒頭

繞了半圈~看了一半

在要去看旁邊書展的之前
羊ㄚ來摳
說~融ㄚ昨天去世了˙˙˙
我真希望你是唬我的~但我知道這種事不能開玩笑
大年初一~聽到這種消息~我其實不太能接受˙˙˙
雖然不是第一次失去身邊的人
但我卻也沒什麼特別的異樣~應該不是麻痹
只是~比較會接受了˙˙˙

在看完廣場表演財神跳加關、遙控飛機表演
我們就離開了文化中心

心裡只是想著
什麼時候該去?什麼時候可去?
三年的情誼~是一定要去送他一程
我忍的住嗎?我不曉得~也不能保證。。。

台長: 痞子小草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