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8 05:29:5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終點站~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坐在這間憂傷的咖啡廳,每當我心中有莫名的煩惱就會到這家的咖啡廳似乎這樣我就可以忘記一切事情。
喝著一口咖啡,一點點苦澀一點點甘甜在我的嘴裡逐漸融合。看著窗外的路人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故事是苦亦是甜,我低下頭看見在桌面上我自己的倒影如此的憔悴如此的疲累。我怎麼能不累呢?這樣的忙碌只為了求得一個歸宿只是一切到頭卻只是空罷了!手中的戒指已經不再代表著幸福的意義,現在它只是個沒有用處的金屬。
明白了人生的無奈之後我突然有一種怨忿,然而對於我另一半變心的事實我卻無能為力。連他都訝異為何我能異常的冷靜?因為我不想讓他知道我為了他夜夜哭泣,我知道若是我不裝的堅強一點他會同情我強迫自己留下來。他的確是一個多情的人,以致於他會對另一個柔弱的女子有了感情,與其三個人痛苦倒不如我自己一個人痛苦就可以,畢竟他是我自己的選擇,理當我應該承受的不是嗎?
「我可以坐在這裡嗎?」有一陣是熟悉亦是陌生的聲音傳入我的耳中,你微笑的面容也同樣帶給我一陣莫名的熟悉感。你是誰?我無聲的問著自己為何你全身上下都散發一種我熟悉的味道和感覺?
「哇!這裡在五年前還是一間學校耶!沒想到現在全然變了一個樣。」你看著窗外既感嘆又驚訝的說著。
你的話讓我吃驚。沒錯,這在五年前的確是一間學校但是為何你會知道我又再度的問著自己。難道你也是那間學校的學生?那為何我對你一點印象也沒有?曾經我好幾度碰過其他的同學但是卻也沒有對你有一點點的印象,你到底是誰?我的心中充滿對你的種種疑問。
你的眼神好像看穿我心中的疑問,你列嘴一笑。這樣的笑容好眼熟,好像在五年前曾有一個高高的男孩也希望對我這樣笑,尤其當他在捉弄完我以後。你是他嗎?我不禁把你們聯想在一起,你是那個愛跟我談心又愛捉弄我的他吧!
「是不是覺得我很眼熟?其實我也覺得妳很眼熟耶!」你自顧自的說著而我依然無動於衷。我依然看著窗外想要消除我心中的煩憂,不應該因為你的介入因此打住。
「妳很像以前那個幫我補習、抄重點和聽我談心事女生喔!」原本不太想理人的我因為你這一番話,我不得不注意到你的存在,真的是你嗎?當年的那個茅頭小子,操控我的喜怒哀樂的那個小子嗎?我真的不太敢相信在我們畢業後第一次見面居然是五年後,而你也變的不再像以前一樣的毛躁輕率。或許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我的愛情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我果然猜的沒有錯。」你高興得說著而我也有一種興奮感。畢竟,能在這個地方見到五年都沒有見到的老同學的確是值得愉悅的。但見到你,只是再度的提醒我曾經受到的傷害。

台長: 我自己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