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6 00:34:1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今天ㄉ上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很期待ㄉ要去上
藍波老師ㄉ課!!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結果沒想到一近教室 "傻眼"
天哪!!好多人阿~快爆滿ㄌ
我想(除ㄌ藝能班ㄉ人)
大家幾乎都是衝著這支舞而來ㄉ吧!
所以除ㄌ第一排ㄉ人 
想要完整ㄉ看到鏡中ㄉ自己
還真ㄉ是天方夜譚啊!!

不過這支舞聽說有點小難吧!!
所以今天只交ㄌ副歌~
但她ㄉ動作有點女生有點扭~
害我跳起好鱉唷~跳起來自己都決ㄉ好笑
哈哈...

晚上ㄉ藝能班!聽說課程有點變動
變成我們跟中級班ㄉ人分開上ㄌ~
好不習慣唷~(還滿想要一起上ㄉ說)
不過少ㄌ他們 我們變ㄉ比較不會緊張
像以前我都還會在意別人ㄉ眼光~(是指跳舞)
(中級班ㄉ人千交代 萬交代 較我們不要在意)
但...
我現在比較不會ㄌ!!哇...我進步ㄌ耶~
哈哈...happy

現在開始聽音樂不要只聽節拍(鼓聲)
還要去聽他ㄉ旋律&編曲
有點困難 但要仔細ㄉ聽才行
因為這是功課!
夠乖吧!!跳舞ㄉ功課我可是會乖乖ㄉ做呢!!
但學校ㄉ就很難說嚕!!

哈哈...



台長: 阿樺ㄏㄨㄚˋ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