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2 01:05:0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我的媽媽,妹妹和表妹來台北玩..害我連幾天都沒睡好..因為...我媽可是太后ㄋ~

她沒有讀過什麼書,但是從小她就告訴我們...無論生活多苦,家裡多窮..只要我們要讀書..就算是跟人家借,她也會給我們去讀書.

她對我們小孩子的東西都很肯花,小學我就穿有輕便扣的學生裙..便當盒還有小甜甜的圖案ㄋ..她從很少為自己買些什麼,我們喜歡的衣服,即使一件上千元她都肯花.

我曾問媽媽為何那麼捨的花,她說她苦過,她不希望我們也和她一樣.

媽媽喜歡吃炒米粉,我喜歡吃炒油麵.
媽媽喜歡吃紅豆冰,我喜歡吃綠豆冰.
媽媽很會煮菜, 我卻一竅不通.
媽媽有潔癖,我卻很臘褟.
媽媽很性急,我卻少根筋.

我雖然愛我媽媽...但是我從未說過我愛她...但是我從沒有抱過她...也沒有說過些感謝的話...

只因為...我們都會覺得肉麻...

其實...我知道我對她不好...常常讓她煩惱...常在生活上和她起口角...今生...我是我媽的債...

如果有來生...我還是希望...她是我媽媽...因為...她是最好ㄉ媽媽...^^~

台長: 藍宇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