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5 19:35:12| 人氣1,1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そうですか!是這樣子的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件極小的事情,這麼小的事情卻讓我超感動,不過這真的是一件無聊的事情噢。

除了20元的雙淇淋與香醇濃郁的米漿外,義美花生煎餅悄悄的換了包裝,讓我很感動,這個老企業也終於踏入改進的洪流中了,這樣小包裝、小包裝的設計,真的很貼心呢,以後打開包裝後也不用費事的找橡皮筋來圈五百圈了,這個小小的改變讓我對義美加分了不少喔。(就說這是一件小事吧!!)


在沒有開燈的客廳裡,剪開包裝口後抽出想要快點吃到餅乾時,竟然是小包裝的塑膠紙,哇~哇~,再熟悉不過的餅乾變身了,真不賴啊。


一次吃三片很好捏,不多也不少。也不用害怕會〝潤〞器了......

-----------------------------------------------------------------------------------------------

說到企業形象,無敵大的太古可口可樂,也把小巧思放在不起眼的地方啊。

請問愛喝可樂的人,有注意到這個小地方嗎?


說到可樂,剛好有兩張可樂的相關照片,一起來可樂一下。

拿到這罐可樂時,很俗的我驚呼:『挖塞,是泰文的可樂,好屌啊』,當然不能錯過拍下來的機會了,殊不知轉到另一邊就有很international的Coca-Cola啦,我好遜。

以前畫罐頭素描課的同學們,泰文圖案這個,看起來好像地中海島嶼的小教堂啊。



看到這張,當然就是只有四個字了

。。。。。。沙—挖—滴—卡。。。。。。。

(完)

台長: 健步丸
人氣(1,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有點廢話簿 |
此分類下一篇:雨(あめ)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把自己不想面對的事情推給上帝

yin
這三各我都好喜歡吶!!!!!
超棒的分享
2009-07-31 17:54: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