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23:53:35| 人氣1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根廷婆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以看見這本書,讓我覺得很幸運!

電視一直播著CI在那霸機場爆炸的新聞,所幸沒有人受傷,受傷的是好不容易挽回飛安信譽的CI與台灣的飛航品質印象。每天早上八點二十幾分,我在擦乳液上粉底時,HIT FM就會播沖繩BRING BRING的電台廣告,已經持續好一陣子,沖繩的精緻旅遊想必賣的不錯,只要75分鐘就到四季如夏的南國,這一波廣告下的很全面,報紙、電台、雜誌的通通都有,結果,現在發生這樣的事情,真是糟糕,經過工作的關係,對華航開始有一種朋友的感覺,不禁開始擔憂起來,華航,你要加油,請好好努力!!

在公車上,忽然想到我要為爸爸寫一個父親節特集,雖然父親節已經過去了!腦裡一直浮現兩年前豬婷要結婚時,他開著小黃四處去送餅的模樣,那時候我已經到台北工作,錯過了「籌備喜宴」的謝爸爸謝媽媽,這種機會錯過了就不會再有,就像懷孕的媽媽一旦生下小孩後,與朋友的聚會就不再是獨自單身的身份一樣,很絕對的交叉點。婚禮與喪禮何嘗有不同,家庭裡一樣是消失一個人,一樣的有一個宴席,然後迎接冷清的寂寞。

我是幸運的!我的爸爸還在,在那個瞬間讓我遇見了他,然後,平安的度過危機,雖然說世間發生的事情,都是上帝的安排,但,何其幸運讓我珍有!
現在關於「腦出血」、「中風」這幾個字,聽到或看到,都會停頓一下,很自然的反應。

經過爸爸的事件後,可以在這時候再看到芭娜娜的新書,我真的覺得很幸運,這是一個巧合的療癒。雖然這是2002年就出版了的書。






吉本巴娜娜與奈良美智是好朋友呢!!真好唷!!

阿根廷婆婆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叫「百合」,幹嘛亂取什麼阿根廷婆婆哎...

台長: 健步丸
人氣(1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日光
巧合的療癒,寫得真貼切。這本書我也看囉...
2007-09-11 07:47: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