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4 00:56:06| 人氣4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Promise 】有人出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metimes,we need more point.
In right time get good signs.

更多時候,我們無知自己有多大的爆發力或多強的堅持度。

酪梨壽司,每日百元計畫,進入第二個月就有盈餘。

車‧太炫,僅半年,感恩回顧結算平均每週都PO上一篇。太炫力量真強大。

亂子,結束工作,已經往旅途上去,上海>北京>西安>成都>九寨溝,揹著15KG的書包,過一個月去。

戴佩妮的第二波主打「淡水河邊」,她得到金曲獎後,自己寫給自己的歌。

i promise u

閱讀一個人的文章會習慣,比如《商業周刊》的王文靜或何飛鵬、書國治,
比如《ppaper》的愛維香香,也許,也有人習慣讀我的東西,就像我喜歡萬金油或85階公廁那樣,所以,產生『我的專欄』這樣的教育性與規律性,應該可以有意義的被成立。

我想談談身分這回事。
每星期開會,圓桌有兩端,坐上另一端,講話的人就得有那個位置該說的份量與擔當,不是嬉鬧不是無所謂,對市場分析要有概念,對客戶胃口要有把握,敏感度與責任都要一肩扛起。這真不是兒戲。

邰智源一穿上紅襯衫,阿KEN一戴上白假髮,就是「施主席的轟趴」,要講觀眾聽得懂的方言,破梗也不能太直接,因為施主席是一位優雅的人士,臉部要微微的憋嘴,才能符合這樣的身分。這個轟趴,不管是哪一首歌,都不能掉KEY也不能破音,絕絕對對要對施主席的卡拉OK點唱將負責。

為自己改變自己!!能改變的也只有自己而已。


每天晚上,我希望可以十二點睡覺,睡前看書,可是棉被枕頭終於達到一百分的姿勢時,卻因為過於舒適而滿足的無法成眠。IKEA的新型錄看起來很舒適,我想要傳遞那樣的畫面,應該花了超過八小時的精神去設計規劃,所以,我還是快點乖乖回到床上去醞釀我的一百分。就像,當我承認這是一篇好佳作時,是以前很多個點子經過很多天去堆疊的,而不是現在電腦打開悄悄鍵盤就寫完交差的。

認真生活之餘,還是生活。

.....我們逐漸領悟到,如果為了追趕計畫中的哩程數,而放棄了沿途任何的體驗,這種追趕是沒有意義的。我們比預定行程遲了三天半,但已經不重要了。我的體驗越來越深,雖然一樣熱切,但已經沒有那麼明顯了。我拍的照片也越來越少,因為我已經不再感覺自己是個觀光客或旅人,這趟旅程已經變成我的生活。.................《 越界20000哩 P217 》





台長: 健步丸
人氣(4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pretty teacher Pat
我們逐漸領悟到,如果為了追趕計畫中的哩程數,而放棄了沿途任何的體驗,這種追趕是沒有意義的


我非常喜歡你說的這一大句.....


相信大華已有新體驗
長智慧
比長年紀重要許多


親愛的朋友
其實只想對你溫柔真摯地說聲說







哇哈,靠腰後,想不出啥駭人的詞句了

我想,我還是輸了謝爸爸的賽你娘

哈哈

晚上,一起來個好料吧.........................



這幾天我的小腿一直ㄊㄟ’腿拉..........
2006-10-04 05:03:08
又是 琵琶手
被追趕的或被放棄的,真能分的出來;
事情就簡單,您就幸運。

我老是忘記一些日子,
所以我說...
祝您
月亮亮圓圓節 愉快。
(終於趕上一個...呼...)
2006-10-05 20:58: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