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2 23:16:11| 人氣3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迅猛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迅猛龍 2005.03.12

‧前傳:
哇塞,這個情境我好像也夢過耶,一直下雨的晚上,我坐在一個書桌前,太過凌亂的桌子,因為無法好好伸展,所以移動了書與筆,然後開始認真起來,外頭的雨滴滴答答的,此時此刻的我內心澎湃,打字的速度也開始霹哩啪啦起來,因為沒有戴眼鏡,只好將頁面放大到級數約四十左右的階段,這一切,都是因為我要好好照顧我的電子報,今天與兩個朋友分享了電子報創作的事,當詢問網址時,害羞的我,一直推說還沒用好,都是文字的東西,有多少人要看呢,會靜下心來閱讀的人又有多少呢?害怕這樣無趣的結果,只好一直藉口,但,還能推多久呢?不要在逃避了!

所傳遞出去的東西是怎樣的價值,或只是流水帳,王文華在星期五的副刊上說,他不能一直寫著自己擅長或者身邊的事,這樣的東西誰要讀呢,所以事實上他是在進步的,但多數人卻只記得他的首航--蛋白質女孩。雖然,目前的我只是個小東西,甚至還不到有影響力的人,但是我會記住這件事情,不要一直重複舊東西。

《正在閱讀李欣頻的教科書,是一個人一生中的課本教材書,這本書是:十四堂人
生創意課。像榨紅蘿蔔汁一樣的快速與重要養分的一本書。至於心得就等完全看
完後再另闢專文來讀寫吧。》

活到二十八歲,已經錯過了人生中最重要的黃金十年,所幸,我還沒三十八歲,今年四月﹝2005﹞,我即將搬回離家十年的故鄉--埤頭,這樣的舉動是在這個月才下的決定,自小就想離開的地方,我竟然要回去了,雖然原因是因為逃避去台北,但或許也是一個轉機,說了這麼多,我就是要允諾我回去老家後所要完成的事,很簡單,只有四樣東西。就是運動、學習、儲蓄與分享,即使日後換了地方,也要這樣繼續執行下去。

一、運動:不論是走路還是慢跑或是騎單車甚至是游泳爬山,一定要努力做下去。

二、學習:繪圖技巧、語言能力、網頁製作,我一定要完成接近的目的,閱讀上的
執行也不可荒廢。還有開車技巧。

三、儲蓄:我要存一筆錢到台北發展,但是也要有一點點小小的積蓄。才能持續看
這世界。

四、分享:做好我的電子報,讓越來越多人發現我的用心與感性。

人為何要有進步,正是因為我們是人類,而往有意義之處邁進。


每天早上醒來時,次次恍神的跳起來,今天是星期幾,現在幾點了,如果是星期五的晚上,至少睡的比較好,但是隔天早上醒來,卻又慌張的以為自己睡過頭,意識到是周六時,安穩的想再睡一會兒,卻是再也睡不著,然後看看書看看電視,一天就過了,星期六的晚上,以一種好好珍惜的心態來過時,到了週日早上又落寞起來。週休或補休的日子,計劃著應該好好過這二十四小時,但卻每次都用在無意義的事情上,洗衣服、洗廁所、擦地,再悠閒的看個電影,幾乎都是這樣的,所以啊,今晚才會一股作氣的讀起書來。

台長: 健步丸
人氣(3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EYES SHOPPING
突然看到你放的圖 突然嚇了一跳
謝謝分享喔~~~~~~
這是我新成立的部落格!!
希望您有空可以來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jw!wt_OmYiYHw501U73BlVWWw--/article?mid=175&next=165&l=f&fid=12
祝您順心

EYES SHOPPING
2010-08-28 19:27: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