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6 15:50: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好孝順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母親節快到的關係?

還是...越來越愛sunny man的娘~~

除了例行的計畫陪老媽到餐廳吃頓好的外

外加一雙老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

NIKE.........慢跑鞋..............

各位~~~注意了~~~是nike滴喔~~~

屌吧!!

雖然我狂愛nike...也很多nike的東西

唯獨nike鞋...卻是少之又少~~~

我都能把我心愛的鞋鞋給我媽媽

妳看看...

孔融讓梨算啥?

sunny man讓鞋....第一次聽到吧!?

很快的將納入第二十五孝~~~

新書發表會在邀請你們啦!!

說真的

我真的很愛我媽

有人問我

我心中的愛人跟老媽..我最愛誰?

答案是.........我媽~~

支持我的粉絲...別因為這樣想不開呀!!#@@#....

他是我媽耶!!

沒他...妳哪來的偶像呀!!

開玩笑~~~

所以...

奉天承運...皇帝兆曰:

"得罪sunny man's娘的人
殺無赦...處唯一死刑" ~~欽旨~~

還不謝恩~~~~~~~~~~~~~~~~~~~~~~~~~~~~~~~~~~~~







台長: sunny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