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30 15:01:15| 人氣4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十三個月(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件事情,是你始終沒有對我交待清楚的。

那天,我突然想要找你;在我從來不會出現的時間,在你很意外我居然會出現的時間。在料想不到我會出現的時間裏,我的看見,我的反應,大體上是憤怒、了悟和自憐的,你呢?除了驚慌失措、紊亂,不知如何以對,可還有其他?

一扇門,它只是這樣的薄;你的歡愉和她的歡愉,交雜,在我立在門外的時候走進我耳裏。一時,我很難服輸,無論她的面貌、她的身份我多陌生,但是蛇的誘惑既困鎖了我,同時也困鎖了她?翻騰與折磨,囚我的心於驚愕,囚我的心於訕笑,我以上唇咬住下唇,猛退一步,又見自己以鑰匙開啟了門。

你知道嗎?無形的死亡比有形的死亡更慘烈!

我該囚我的心於何處?往何方?剎那之間,我已死亡多遍。

你的慾望的肉體和她的肉體正在綻放。剎那之間,原始的存在困擾著我,甚至,我厭惡著自己也曾經如此原始的存在。

除了驚慌失措,你並不懂得該如何以眼神來馴服我的憤怒。立在你的眼前,和她的身體之間,臥室中我以我的眼接觸到這一幕,因我的心而蒼白,可是,我流不出眼淚。

幾千年的凝結只在瞬間,我是隨時都在崩裂的,須臾會死的。可是,我流不出眼淚。

台長: YC
人氣(4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