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5 09:29:04|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夢了無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 又出現了。

相隔好長一段時間,我的任何一個記憶的抽屜似乎都已經將他清理乾淨了。何況,在這之中,我不但又經歷了好多事,還搬過幾次家。從甲地到乙地,又從 A 點到 B 點,遇見很多很多人….。離開和 R 有關的,遠矣!

就算重新相見,曾經發生過的親密與熟悉,大約也該轉成疏離與陌生了吧?

可是 R 到底還是向我靠近著,神采仍然,氣息依舊。從他肢體間,也如往昔,繼續著我喜歡的撫觸。

可是這又代表著什麼?重新,我又看見自己的不確定……….

我們之間是不可能行得通的,歡愛之後也不可能從此長久。這樣的重聚只是另一種破壞,我好不容易拾起的生活怎麼能又輕易跌碎?我的感覺正陷於淒楚,在 R 的擁抱裏,卻又另有一份沉沉的墜落。他的肢體是強硬而蠻橫的,我的,卻是酥軟且無力的……

如果把現在的這個我和潛藏著的我相乘,得到的答案大概就是「無限大的慾望」吧。

可 R 不是早都已經離開了嗎?我昏昏沉沉,卻又明明白白的記起。

到底,R 還是向我靠近著。

我的掙扎已經明明白白徹徹底底的消失,我在往昔,感覺著相同的醉意。而後,在酥軟無可抗拒的誘惑裏,我想起他的眼睛,好久不見的多情,別來可無恙?

出乎我意料的,R 卻前所未有的戴著一付墨鏡。我,無法看見他的眼睛。

激烈的濃情似乎還在,同時,我卻涉及著可見與不可見……….

漸漸,速度發生轉變,我從一個狀態跌進另一個……..

原來,這只是夢境。R 跟我,確確實實在不相同的空間。但是,為什麼?既然潛入我的想念,卻又為什麼不讓我看見那雙多情的眼睛?

然則,畢竟,這個 R 是虛的,我的疑問也是虛的。

自從 R 潛入我的夢境以後,我開始在夢境與清醒之間擺盪……虛虛,實實.....

台長: YC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