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1 20:41:18| 人氣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師們串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原本有兩堂會軟課
雖說一開始我也不是很喜歡上會軟
因為有點麻煩,什麼都要輸入、記錄
一晃神沒記錄,恭禧重作= =





會軟的期末考在上禮拜考完
一節拿來讓一些人補考會軟
另一節呢?








我們班的期望都是



讓我們自由玩電腦一節課




結果勒




該死的
會軟老師跟我們導師是”超級好朋友”
還同樣都是會計老師
還同樣都是十班導師,只是一個一年級,一個二年級



會飲老師竟然把剩的那一堂課給我們老師考會計
不會吧

整個很生氣呀
我懷疑她們跟本就是串通好


只因為我們班在會軟課都在玩電腦
就這樣大方的把課送給我們導師





我寧願多上幾堂經濟也不想上會計或考會計呀



很煩~~~




高三每個禮拜有十二堂會計是吧
還真是名符其實的”會計科”呀







好笑的是

當老師在說什麼我們傷到她的心時
還有人在說:老師~~你剛說的1~5答案再唸一次

師:你們這樣,真的傷到我的心了....


生:老師,那個分錄再唸一次,沒聽到


師:人家十四班是要我去幫他們上會計,而你們寧願拿去上體育也不願上我的會計,拒人於千里之外............













XD

在台下偷笑了好幾次










媽呀
不難想像三年級每天上會計的情景
一定是全班睡死~~~









XD























台長: 詠茹
人氣(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十班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美倫公園
此分類上一篇:悠閒的背後是.........................

[ 天,, ] :;*
他很愛演呀
害我跟小菜笑很久= =
2007-01-12 22:35:51
版主回應
我們聽她這樣說也不是頭一次了
或許有點過分吧
不過,她的會計也上得很過分
一天到晚會計會計的
煩都煩死了
其他科都不用念?
2007-01-14 12:04: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