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02:18:2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總在開學後?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10月14日,

離開學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已經聽到很多次"分手"這字眼。


星期一是好姊妹,星期二是高中同學,星期三是A.S,
還有在這之前因而躁鬱症的大學同學。


令我詫異啊!


詫異的不只是躁鬱症竟真的出現(還是因為這理由),

還有著若有似無"分手總在開學後"的淡淡訊息。


別人的情史我不清楚,也不多過問的。



唯有A.S,我了解,知其深。


沒有什麼挽回不挽回,就是這樣順水推舟下去了 ... ...

沒有什麼原因不原因,就是這樣似而達成協議了 ... ...

沒有什麼誰提誰不提,就是這樣逼來逼去結束了 ... ...



愛情令人雀躍,同樣也令人沉重。




現在是10/13/04 凌晨00:42


ALEN說他不能像以前對我了耶!
哈~~


我LOCA了嗎?怎麼還笑的出來呀?~
哈~~

是我想太少了嗎?
哈~~


我現在談的好辛苦喔,不balance了耶!
哈~~


我到底在笑什麼、爽什麼啊?
哈~~


可能是苦笑吧 ... ... 還是有點無奈啊!
哈~~


ALEN, 拜拜囉!!



明明很feeling,可是也只能哈哈哈囉!
哈哈哈~我真的在笑耶!






p.s loca意指女生瘋瘋的。

台長: *粉紅色的夏天*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