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9 21:10:31| 人氣6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ue Color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過有點哲學氣味的朱少麟作家在書裡說
不要介紹自己的名字年齡 國籍 高中 星座 職業 住址
然後開始重新介紹自己

呃哼..我想試看看
那就從頭開始
我不停的換過很多洗髮精
頭皮太油需要干性 頭髮太干需要滋潤性
在決定使用貴貴的發廊洗髮精時
買了最後一次便宜的 organics 透明藍洗髮精
打開使用時 就愛上了瓶子透出來的香味
我想 就是它了
嗯 你聞到的organic洗髮精 是我

還有我喜歡用kodomo lion的爽身粉
床上 頸上 都有的純純氣息
不喜歡香水 只是喜歡聞baby身上的味道

我的身體裡面有兩組 一組感情 一組個性 一共四個按鍵
一個play 一個stop
當我按下play 就表示我付出去的會一直付出 付出
當我按下stop 就表示你已經不存在了
沒有pause 要不然再重新再play一次好了
我願意再相信一次 也許這一次可以繼續play下去

一個fast foward 一個record
沒有slow/search 沒有rewind
很容易常常按下fast forward 因為我沒的就是耐性
我喜歡一直往前走 一直record
只是不想rewind 不願slow/search

各式的酸辣都是我的生命 還有一點點鹹
不愛甜 除了精緻的蛋糕和奶茶
苦? 我不吃苦瓜 可是我吃苦

裙子和褲子 裙子的我應該比較漂亮
但喜歡短髮和褲子的自己

我喜歡溫柔真心的芭樂 愛頹廢心痛的搖滾
更喜歡放晴的流淚堅強音樂

我覺得一切什麼都好像不重要
但是 如果沒有愛 我的世界就不真實了

台長: 二分之一
人氣(6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