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7 23:30:5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口氣對你很不好,真的心理慚愧不去

我就是不喜歡你的碎碎念,你每一次跟我講話時都一定會口氣不好的說話

我就是討厭你的口氣,才會對你說出那麼難聽的話

今天的妳,還知道我們還沒吃飯

再上班前幾分跑去7-11買些給我們吃,我還以為你已經去上班了

結果去買晚餐給我們,我卻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你剛起床那樣跟我講的口氣,我知道你本來就是這樣的人了

但我還是跟你吵架了!

從小到大以來,都是你一手帶大我們這些小孩的

我知道,我是生長在不好的家庭中

卻要每天過著挨打恐懼的日子,恨不得那時候馬上就去死的感覺

擬從以前就是一直那麼命苦的人,我們卻對你做些不好的事情

讓你擔心、傷心以及一天又一天的看你老去

我可以體受到你的一點用心,賊賊已經讓你操心了

我卻讓你這麼的擔心,我都沒有體受到你的感受

卻一次又一次的讓你傷心,真的心裡很過意不去

我也知道自己的脾氣不好,在家就是個亂愛發脾氣的小孩

對於我的懶惰性,也感到抱歉

我不知道從何來幫助你,我只能藉由工作來幫你的忙

我很努力的去工作,卻換來的是一昧的苦則

我真的作的不好才被你罵的嗎?

我真的沒人要才一直找不到工作的嗎?

不是的,我要對我自己很有自信!!

現在的工作終於有著落了,我不必擔心會不會以後找不到而煩

現在的我,只能藉於工作來幫助我們家庭的經濟了

我想改變我自己,讓自己的想法有所變化

不在像以前那樣子孩子氣了,雖然有些是逼不得已讓我去做那些事情

但我得位了我自己的以後而讓這個家振作起來



ク ラ ピ カ マ ニ ア チ ェ ッ ク あ な た の テ ス ト ≠ 〃 て た こ れ

           ☞ 灰 色 地 帶,,★°

原來不是白就是黑 只不過是天真的以為 要醉得清醒

要無辜的犯罪 現實的世界只有灰

堅強的太久好疲憊 想抱愛的人沉沉的睡

捲來的風暴 兇猛裡有種美 死了心 痛就染感覺

★灰色空間 我是誰 記不得幸福是什麼滋味

無路可退 妳是誰 怎麼為我流淚 (Ending:緊抱著我流淚)

夢見發著光的草原 一身傷回到很久以前

我選擇不恨 帶著平靜走遠 醒來後 夜還是長夜

ク ラ ピ カ マ ニ ア チ ェ ッ ク あ な た の テ ス ト ≠ 〃 て た こ れ



      2005年 7月 7日
 
             ☞ 不在讓以後日子難過了 ☜

台長: ░ 麻小吉☼ ░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