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3 00:27:4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要離開了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不該明白這一切,還是沉迷裝不知道的一切中

漸漸的發現,漸漸的了解到

我需不需要好像都不重要了,我存不存在那都已經煙灰雲散了吧?

現在對這邊都很陌生了,現在怎麼做我都絕得都做不好了

剛認識你的時候,你是個很合善的人

你很了解我們家庭是怎樣的情況時,能夠理解我需要什麼?

也很慷慨的讓我做些很輕鬆的工作,為了不讓我餓肚子,還準備了午餐讓我吃

以前的‥ 我們常常做在一起聊著天

我絕得那樣子就很快樂了‥

但你卻很寂寞的樣子‥

因為你想起你的小孩,你想起你捨不得他離開的樣子

每天晚上看到他的東西就忍不住的大哭一場

做媽媽的‥ 知道小孩不在身邊是很痛苦的

更何況‥ 像你們降子都很愛小孩

誰也不讓誰, 都很順他意思, 好好的教他做人做事的道理

你知道嗎? 第一次看到他,就深深的想好好的認識他了

他很吝嗇‥ 我知道 每次跟她玩 我絕得就像我的弟弟一樣看待

他常常生病, 讓你很心疼 , 常常不乖, 讓你打也不行罵也不能

自從他不在你家了, 已經半年了吧?

你跟我說,你的男朋友搬進來你家時

我這個人對陌生的男生很沒輒,也不知道怎麼相處

漸漸的 ‥ 讓我還是很難面對他吧 ? 

我的活動也越來越多,你的事情也越來越少

我們漸漸的疏遠了之間的友誼關係,漸漸的忘記之間從有相處過一段日子

突然間,你打電話給我‥ 叫我過去幫忙

那時候我很開心的說好, 但‥ 我卻沒辦法做到

遲延了時間, 時間是很寶貴的,錯過了人生就很難去挽回了吧?

對不起,我只能跟你說對不起了 或許對不起只是個藉口

我好想跟你說,你的生活裡,還需要我的存在嗎?

我該不該介入你的生活裡呢? 我該不該跟你說再見呢?

我很不想降子就沒聯絡了,我不想像飲料店那樣‥ 沒感情的樣子

我很想對你說‥  〝你有需要的時候,可以隨時叫我去做〞

但你卻沒打給我了,不曉得是不是你在忙呢?

明天要不要去還是個問題,不 ‥ 12點過了‥ ‥ 剩不到7、8小時吧?

唉! 我很不希望你對我說以後不要來了,只希望你對我說需要我再來‥

我只能跟你說,我太懶了吧?! 對不起‥



ⓐⓑⓒⓓⓔⓕⓖⓗⓘⓙⓚⓛⓜⓝⓞⓟⓠⓡⓢⓣⓤⓥⓦⓧⓨⓩ

     ▒    擱 淺    ▒ 
久未放晴的天空 依舊留著妳的笑容

哭過 卻無法掩埋歉疚

風箏在陰天擱淺 想念還在等待救援

我拉著線 復習妳給的溫柔

曝曬在一旁的寂寞 笑我給不起承諾

怎麼會怎麼會 妳竟原諒了我

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 讀著我給妳的傷害

我原諒不了我 就請妳當作我已不在

我睜開雙眼 看著空白 忘記妳對我的期待

讀完了依賴 我很快就離開

ⓐⓑⓒⓓⓔⓕⓖⓗⓘⓙⓚⓛⓜⓝⓞⓟⓠⓡⓢⓣⓤⓥⓦⓧⓨⓩ

   
             2005年 7月 2日

                ☞ 到底該怎麼辦 ☜


台長: ░ 麻小吉☼ ░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