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6 22:29:57| 人氣1,56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春第一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鬼上身在除夕前一天來電約女兒想要初一回爺爺奶奶家,被女兒一口拒絕,只說可以見拔拔,但是不要回爺奶家,就這樣約了初一早上十點在麥當勞見面。

當初就把決定權給女兒,可不想為了紅包要女兒不甘願的去,重點是她自己想不想去,現在已經不必為了顧全大局而替對方說服女兒,女兒只約見面不給對方帶走,對我來說算是鬆了口氣,但另一方面,我卻必需見到對方的面超過十分鐘,這點對於修養上有了極大的挑戰,畢竟,大過年的誰想看到ㄍㄨㄟˇ,而我自己也得儘量不在小孩面前發作撲克臉。

依照約定停好車,我大概慢了十分鐘,不過卻沒見到鬼上身,先讓女兒玩一下遊戲區,點份兒童餐玩玩具,約莫過了半小時,奇怪,ㄍㄨㄟˇ咧?莫非是在半路車碰車,就算遲到也應該要打電話來知會才對,拿起電話撥打給他的大哥,因為對他那個人講的話完全無法信任,不如去問他哥,郎咧?他哥說:剛剛過去,不是約十二點嗎?哇…..靠……邊走,他明明跟我約十點,啊是怎樣?通姦通到十點十二點傻傻分不清楚就對了,只回了他哥,他跟我約十點,等了都快一小時,才跟我說約十二點,莫名其妙,我要走了,掛掉電話,當場罵了一個”看”字。

一陣火氣上昇,開車帶著女兒想到附近休息區走走消氣,這時對方撥電話來了,第一次,不想接,心中暗暗詛咒○○※※,並向女兒說,妳拔拔是個不守信用的人,媽咪非常生氣,心中的OS是:看,對大人胡說八道,現在連對小孩也要說謊,明明對小孩約了十點,當天卻說是十二點。

接著,對方大哥又撥電話來,氣頭上根本不想聽,怕當場罵出山制金,就拿給女兒,女兒照著我剛剛說過的話再說一次:本來就約十點,又變成十二點,媽咪非常生氣,我們現在走了,媽咪在開車(對方想辯駁),女兒又再重覆一次,啊就十點咩,我們都等了一小時了(其實是半小時)。

沒多久,鬼上身打來,又接給女兒,女兒重覆同樣的話,對方說:那下次再約,我對著女兒回:沒下次了(敢叫本小姐等,門都沒有,要不是大過年,我大概連你去死這種都罵出來)。

開著開著就到預定的休息地,就近有停車位,看來人不多,有點冷清,心底的那把火還是熊熊燒著沒處發,心想,不能太便宜對方,問了女兒她會不會很生氣,她回不會,但是很傷心,因為很久沒見到拔拔,結果拔拔沒來,我說:誰教妳拔拔說十點又改說十二點,那打給妳拔拔,說我們在什麼地點,要他馬上過來,這是最後一次機會(O.S.什麼貨色?敢讓我女兒傷心,找….使)

鬼上身一來,我先走開約莫五十公尺,以便克制扁人的衝動,而對方也連一句抱歉都沒說,果然,不能用一般人的準則來衡量,幸好,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就我個人對鬼上身的期望早消失了,只是女兒天真的期盼仍在,就讓他陪著女兒玩套圈圈、丟丟樂、沙畫,吃了午餐前後約二個多小時才離開,離開前,鬼上身拿出一個紅包說是他包給女兒的壓歲錢,然後,口中唸著,她爺爺奶奶大伯二伯也有包,但是他忘了帶,下次再拿來,我心想,對哄,只有記得通姦,其它什麼事都不記得,下次是何時我不知道,不過紅包的錢他可以先拿去治病,治療健忘症。

台長: 夏日冰心
人氣(1,56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婚昏玉碎 |
此分類下一篇:父女的對話
此分類上一篇:代價

沁涼玫瑰
通常外遇男都有健忘症居多

只知怎騙老婆 怎搞外遇 怎趴妹

其它都忘了
2009-01-29 13:58:03
版主回應
那應該不是健忘
不重要不在乎的成份居多
2009-01-31 00:26:24
25℃ E-NA
好酷喔!!
男人是不是天生就是說謊的動物
自為父愛,其實沒有責任感哪來的愛阿!
孩子大了也瞧不起他ㄅ
2009-05-20 13:02:13
版主回應
無所謂了
2009-05-21 23:11: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