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0 10:45:0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計劃性的拜金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受到蜜絲凱莉的大力推薦
昨天下班後等小亮亮吃飯兼在去載我弟的時候
去逛了大立的ANNA SUI

不過我本來想去逛CK的
哪知道高雄的CK化妝品櫃居然跑不見了
害我本來想去買深邃眼影的說
不過反正ANNA SUI也在我計劃內
所以也就順便看啦
我試了粉餅-->睫毛膏-->指甲油-->眼影-->口紅
買了指甲油(咖啡紅帶金粉),口紅(有時看起來超可愛的粉紅色),跟眼影(2個--粉色,銀紫色)

蜜絲凱莉大力推薦的睫毛膏我到覺得還好,因為我的睫毛比較稀疏

粉餅也還好,因為我覺得我應該更注意我的重點遮瑕
而且我不喜歡他的粉餅新包裝
我喜歡舊的黑色包裝

我也有試擦蜜絲凱力推薦的那個大紅色指甲油,不過我覺得跟我的植村秀差不多所以沒買

不過小亮亮野獸派不喜歡這種野艷性感(他喜歡清純可人),看了直說難看

希望這週末可以有約會

那我就可以擦的美美的出去啦


不過非計劃性購物很容易多花很多錢

希望這筆帳要到下月才用付

今天也穿的美美的跟擦的美美的出去

低胸藍色貼身上衣(MANGO,英國買)
米白色第二次穿的寬筒褲子(MANGO,一樣英國買,買了一年才翻出來穿)
最常用黑色小碎花領巾(tie and blah blah忘記名字啦,英國買)

很久沒這麼美麗可愛啦

又大又明亮的眼睛

看了就很想親的粉色小嘴,鮮嫩欲滴
(應該沒人這麼說自己的吧)

喔~~~~~~~



以下是我另一個站

多多光臨阿

http://mypaper2.ttimes.com.tw/user/fay1029/index.html










台長: 現在想不出來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