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5 18:10:51| 人氣2,9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克麗緹娜 E.P.O.+潔容霜 &E.P.O.+肌膚滋顏露-中乾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很感謝廠商,大方的提供了兩瓶正品讓我試用
連續用了好幾天,今天才開始寫心得

商品內容:E.P.O.+潔容霜E.P.O+.滋顏露-中乾性肌膚

什麼是E.P.O.+?
EPO+系列匯集大自然植物精華的能量月見草精華高度滋潤,避免細紋產生特殊的液晶保濕系統,鎖住滋潤與水份為您預約水嫩肌膚

接下來就看介紹吧!


這個紙袋很漂亮,正反面是黃色和白色搭配,感覺鮮豔又不突兀


打開後,兩瓶很有份量的盒子
我覺得設計的很有質感,全部以白色為主,EPO+的字樣有金色和水藍色
看起來很漂亮,後面是說明的DM


價錢:1900  容量:100ml
這瓶E.P.O.+肌膚滋顏露-中乾性,是一瓶很保溼的化妝水


這瓶正反兩面的瓶身,也很有質感
蓋子可以蓋的很緊


這個丫頭還有開和關的設計
看起來好像在微笑
很貼心


壓一下的分量,可以剛剛好的擦完全臉
一股很濃的中藥味飄了上來
我很喜歡,感覺很營養


塗在手背上後,吸收速度很好,又增加了保水的光澤感

----------------------------------------------

價格:1650 重量:140g
拿起來好重,很有份量呢
裡頭還放了小DM
可以看介紹

 
打開後,裡頭還有附挖勺
可以避免細菌的孳生


DM裡頭介紹的很清楚,最吸引人的應該就是PH5.5
而且還有英文的內容,國際化


看起來好好吃喔!很像冰淇淋,中藥口味的


 利用挖勺,挖了一點點,差點往嘴巴送


我只利用一點點,就有這樣的泡沫
其實這樣也很夠洗
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用起泡網


這是我利用起泡網,份量用的比剛剛還少
但是泡沫更多更細緻喔!


為了測試它的洗淨力,我畫了濃妝和淡妝的差別
淡妝大致上以腮紅但和隔離霜為主
它可以很輕鬆的卸除


但是濃妝,沖完水後
一塊黑黑的在那裡,卸不乾淨
因此,在用這款之前,還是要記得先卸妝,別偷懶喔!


E.P.O.+肌膚滋顏露-中乾性 感想: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讓我的皮膚嚴重的脫皮,尤其是鼻子更是糟糕
好險這瓶滋養很夠飽濕
剛擦上去瞬間會感覺黏黏的,可是大約幾秒吸收後
不黏反到很保溼
味道方面,就是見仁見智了
中藥味有些人喜歡,有些人卻討厭
不過我很喜歡這味道就是了!
當然,雖然這瓶很保溼,不過還是不要忘記加乳液或乳霜作鎖水的動作!

E.P.O.+潔容霜 感想

第一次使用這個品牌,真是久仰大名
我很喜歡中藥的味道
就連洗完後,還是可以感覺到臉上飄出中藥味
在沖水的時候,可以感覺的這款很溫和
因為洗完後不會感覺到緊繃和乾澀
反倒是很保溼的狀態
容量又很大,可以用很久!


哪裡購買:克麗緹娜





 




 


台長: summer76923

(悄悄話)
2012-12-22 15:13: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