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4 00:56:53| 人氣2,3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艾黛兒 ANDREA EYEQ’S 防水睫毛卸妝棉(藍色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相信大家知道這個牌子的假睫毛很有名
但是同品牌的卸妝棉,感覺名氣就沒這麼高
艾黛兒卸妝出了很多款,這瓶藍色的是專門卸除防水的彩妝
自從用了這瓶,凡是眼睛防水的睫毛膏或是一堆亮片的眼影,我都會拿這瓶來卸妝


ultra quick 指的是超快速
到底有多快速咧!?
來試試看就知道


蓋子打開後有鋁箔紙封住


打開後,裡頭是一片一片白白的卸妝棉片
裡頭總共有65片
被我快用完了~


簡單的拿起一些彩妝來畫畫

底妝 SHISEIDO 資生堂 遮瑕蜜 S100

腮紅 :MAJOLICAMAJORCA 戀愛魔鏡 血色幻彩露打亮腮紅 PK400

睫毛膏  :ANNA SUI  安娜蘇魔幻炫彩超捲翹防水睫毛膏 黑色

眼睛和嘴巴:Chic Choc 奇可俏可 炫亮眼彩筆 黑色


出來吧!!!濃妝小天后
(打死我也不會拿遮瑕膏當底妝,好厚重)


拿一片出來就好,一次不要拿太多
用不完千萬不要再放回去,太不衛生了



覆蓋在上面就好像覆蓋在眼睛上一樣幾秒就可以了


才擦第一回而已,幾乎全部的妝都快掉了
剩下睫毛膏還在死撐


連我平常卸很久的珠光亮粉一次搞定


因為正反面都可以用,所以我把它對折後,繼續使用


再來回擦第二到三回
全部解決了!!


沖水後再使用洗面皂,就卸妝完畢囉!

感想:
這款是屬偏油
但是因為它是卸妝棉片
所以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卸粧效果也很好
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感覺上很溫和
卸完後臉上不會亂長東西

使用完會持續購入的好物

台長: summer76923
人氣(2,3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cleanser☆★ |
此分類下一篇:來自日本富士山產地的Soh-Cha 想茶石鹼
此分類上一篇:[美學徵文] 你的臉卸乾淨了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