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7 21:42:31| 人氣1,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ILL STUART 夢幻公主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連保養品都沒抹

更不用說是化妝品了

真不知道我哪來的自信

就這樣去逛漢神了

很幸運

今天JILL STUART有活動

除了填問券就送

雪紡絲柔粉餅 l03 nude(自然裸妝色) 1g 

        莓淬果露防謢精華乳(隔離霜) SPF30  PA++  0.5g


還有徐可會來主持活動

現場有有獎徵答

我們全部都有拿到喔

真開心



今天滿兩千可以給攝影師拍張紀念照

專櫃小姐親切的介紹下

我媽敗了這些


          莓淬果露柔膚精華       

限量版莓淬果露嫩唇膏


當時專櫃小姐幫我手上擦了 莓淬果露柔膚精華

之後在我的手上和她的手上滴乳液做比較

我們都沒有塗抹

但是我手上的乳液的確是比較好吸收一點

所以就敗了一瓶回家


再來

嫩唇膏的基本款和限量版的試用被挖的精光

實在沒辦法試用看看

當下的貨也是剩下兩個

聽到賣完就沒了....當場買一個拆起來馬上試用

香香的 粉粉的橘子

光是這瓶的盒子就讓我超愛

(上面那張和徐可拍的照片,嘴巴就是用完莓淬果露嫩唇膏)

看的出來很有光澤吧 而且有淡淡的潤色

所幸就把最後兩個給買了


最後因為今天素顏

我媽又很想看他們家的底妝系列

所以直接在我的臉上做基本的底妝

我覺得弄完皮膚超好的

看我上面的照片就知道







下次在介紹囉~掰掰




台長: summer76923
人氣(1,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skin care☆★ |
此分類下一篇:穩定肌膚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