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11:41:3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沒等你多久就睡了 ㄏ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說什ㄇ啊

幾天晚上說吧

你上線ㄉ時候打給我一下

打家裡ㄉ啦 不然我都不知道

昨天超級想你ㄉ

有傳簡訊給你

可是傳不出去

所以就想說算了

最近恢復功力啦

一躺就睡著

可能是之前都沒有睡

所以現在就一直睡

超厲害ㄉ

你今天應該要工作吧



你視訊什ㄇ時候裝好啊

買了也沒用

很浪費耶

再不裝我就派我ㄉ小鯊魚去咬你喔

把你吃掉

我可是真ㄉ有小鯊魚ㄉ蛤

不要沒給我當一回事

給我當心點

我這次可沒亂說話 我是說真ㄉ

不信你就不要裝 試試看 哼


台長: 毛毛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