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15:28:03|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ㄑ逛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遇到周怡欣跟他男朋友

還有他男朋友ㄉ朋友

肥心說昨天是他生日

這部是重點

重點是

我看到他朋友

一中有一ㄍ是我國中ㄉ同學

2年級同班

他在2年級ㄉ時候轉學過來ㄉ

他跟啊酸也承經同一ㄍ補習班過

可是他都沒印象

我跟啊酸都說算了 想不起來就算了

可能是我們變正了所以想不起來

除了這ㄍ理由我想不到別ㄉ理由



自以為ㄉ解釋起來



昨天你跟我說ㄉ我真ㄉ不懂





不知道要說啥了

最近會突然話超多

又突然給我辭窮

就這樣囉





對了

你上班時間怎ㄇ都不一樣啊

你之前不是中午做到下午

有時候做到晚上

怪怪ㄉ

還有啊

明天晚上我要ㄑ幫人家代班

會很晚回來

到2點吧

也許不會這ㄇ晚

客人少ㄉ話就早點回家囉

那就這樣囉


台長: 毛毛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