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20:05:4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有點亂亂ㄉ毛毛 真ㄉ嚇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nike來我家用電腦





而且他也不會用mp3





我們在研究





會來啊





我們還是不太會抓音樂什ㄇㄉ





結果就ㄑ我女兒家





邱真ㄉ好厲害喔





什ㄇ都會耶





他是電腦小天才





後來我們一起看雜誌





翻來翻去都是在說情人節





他們就說要來辦單身party





我就說我也想參加





哭哭





他們不讓我ㄑ





叫我跟你過





我說不可能啦





他們東一句西一句ㄉ





"這是你18歲就後一ㄍ情人節耶" 這點我同意





"妳好不容易有情人節了耶" 這句超機ㄉ





"叫他下來啊"





"電話給我"





"妳快ㄑ跟他說啦"





"管他喔就叫他下來"





"我幫你打"





"就任性一點又沒差"





"你不打我打"





雜七雜八ㄉ





妳一定被我家ㄉ女兒嚇到了





妳該不慧珍ㄉ聽他話吧





我知道啦





真ㄉ很遠





我也覺得沒差啦





你會不會生氣啊





我女兒這樣打給你





不要生氣啦





我有叫他們不要鬧











還有啊





今天啊...





就是





對不起




真ㄉ對不起







台長: 毛毛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