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6 20:26:23|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要美味蟹堡 我要香雞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不小心7點多起床
天氣很好
下樓去買香雞堡加蛋
只有弘爺開
只好買他的
雖然很不放心
結果真的滿難吃
和小攤子記憶超強老闆娘做的真的天差地遠呀!
懷念
只有懷念兩字

最近常常想要回中壢吃奶吧的抹茶邊邊
只不過沒有台小機車是很麻煩的
最好先跟地頭蛇說好叫她做司機趁機緬懷一下
懷念
還是只有懷念

阿妹的假猩猩很適合在家跳舞
我對豆沙月餅的愛仍在
不管我吃了多少
心存感激呀!

雖然有點宿醉的感覺
還是出門看電影
史瑞克真的是今年夏天最好看的電影
再一次仍然讓我笑的很大聲
不過通化街沒蔥油餅也太扯了吧

肚子整個很脹耶~
該洗頭洗澡和吃綠豆糕了!




S:燕姿洗澡囉~

姿:~~~~~~~~~啦~~~~~~~~~~~~~~~~~




台長: ★嗓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濃眉毛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看到妳了~
此分類上一篇:At ho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